Home > STYLE - 「兩雙併一雙」正夯 超級鮮豔的Air Max 270 React有多迷人?
STYLE

「兩雙併一雙」正夯 超級鮮豔的Air Max 270 React有多迷人?

2019/06/14 編輯 /

又一雙精彩的混血球鞋出世。對Nike而言,將兩雙球鞋併做一雙的「1x1」美學早已駕輕就熟,好比那炒到天價的Air Max 1/97 SW;又或者,前陣子與Sacai聯名的LDV Waffle Daybreak與Blazer With The Dunk,都為當今球鞋界帶來前所未有的驚喜。

而從即將推出的Air Max 270 React從名字便能得知,這雙鞋來自Air Max 270與React的結晶。


這是Air Max 270。 


這是React。


對品牌資深設計總監Dylan Raasch來說,Air Max 270 React 並非採用無接縫或是線縫式的單純拼接,深受React Element 87 鞋款的啟發與概念,在設計上,新鞋款在後跟與前足間應用套結工藝,使得鞋款呈現獨樹一格的輕盈漂浮感。 


這是Air Max 270 React。




當全天候舒適緩震的Air Max 270與輕盈耐久的React混和在一起,不難想像Air Max 270 React好走好穿的程度,從外觀上我們能夠得知,Nike Air Max 270 React偏像React Element 55,但搶眼的270氣墊與大膽鮮明的配色令它獨樹一格。原本一體式無接縫材質也以全新的結構設計進行拼接工程,透過傳統工藝表現嶄新美感,加上各種鮮豔有型的配色,讓該鞋款呈現一種活潑又復古的夏日氛圍。



目前鞋款售價未定,將會於2019年7月上旬起於品牌指定零售店發售。



Text by 郭璈 Images:courtesy of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