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Dior 2020夏季男裝大秀 Esquire與巴黎零時差同步直播

Dior 2020夏季男裝大秀 Esquire與巴黎零時差同步直播

2019/06/21 編輯 /

去年的此時此刻,正是英國設計師Kim Jones獻上首場Dior男裝大秀的重要時刻,不負男裝頂尖時裝屋之名,他追根溯源Christian Dior先生的時尚精神層面,讓Dior Men提升新的次元,與藝術家KAWS的聯名也令全球瘋狂;隨後登場的2019早秋系列不但是男裝史上首場早秋大秀,與日本藝術家空山基的合作再度驚豔四方。

然而Kim Jones擅長的不僅僅是帶來話題,譬如年初發佈的2019秋冬男裝,他再度透過傳統剪裁的優雅輪廓塑形當代迪奧男子。無論從藝術設計、或是流行趨勢的角度,兩者兼容的Kim Jones總是能為我們帶來超乎想像的驚喜。

現在Dior Men by Kim Jones的第四集即將到來,迪奧男子的2020春夏系列將會是什麼樣的迷人風景?鎖定Esquire帶來的直播服務,台灣時間6月22日星期六凌晨0時我們同步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