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Skeleton X 穿越X時光
STYLE

Skeleton X 穿越X時光

2019/07/18 編輯 /

2019年初,雅典錶就明確揭示了年度的重點:「X」。從數學方程式裡的X未知變數,連接延伸出探索(Xploration)、超越(Xcess)、非凡(Xtraordinary)等意義,正是品牌大膽突破,冀求塑造年輕化形象的成功開端。



首波來台的Skeleton X鏤空系列腕錶,大面積的穿透式設計,將手動上鏈機芯的機械美學盡露無遺。1、5、7和11點的棒狀時標,加上時、分指針的轉動,不時浮現出一個大X字。懸浮的方型框架,透露其源自經理人系列的基因。上下對稱排佈的發條盒和擺輪,彷如神祕之眼般地吸引著目光。



此外,同步發表的Freak X腕錶,繼承品牌熱門的Freak系列,將外移至分針尾端的陀飛輪,改為超輕超大尺寸的矽質擺輪、鎳配重塊和自動調節微型薄片。品牌自製的全新飛行卡羅素條狀機芯,繞其自身的軸心旋轉,無錶盤,無指針。Freak奇想系列是Ulysse Nardin雅典錶迄今最為大膽的系列作品,不斷突破極限,改變現狀。功能決定外觀與設計,這是定律。設計特色鮮明,技術超越預期。



兩款腕錶還運用輕量化的碳纖維和鈦金屬來打造錶殼,價格卻變得更為親民,展露雅典錶不斷拓展和豐富產品系列的企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