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父親節特別篇:Esquire的禮物提案

父親節特別篇:Esquire的禮物提案

2019/07/30 編輯 /

該送什麼禮物給女人令人苦惱,但難道送給男人就比較容易嗎?父親節將至,想必君子們都為送給父親的禮物傷透了腦筋,以下幾個靈感,給大家做個參考。

Text by Yuli Hsu Images: courtesy of Getty Images、各品牌


1. 每個男人都需要一支腕錶

男人身上最重要的配件之一,就是兼具時尚與實用的腕錶了!在父親節這個擁有濃厚傳承意味的節日,誠心推薦這款外表時髦前衛,設計精神卻是來自骨董車靈魂的「蕭邦Mille Miglia GTS Power Control腕錶」。 設計靈感源自引人入勝的古董賽車世界,備有精鋼或精鋼,搭配符合公平採礦道德標準的18K玫瑰金錶殼款式可供選擇。



2. 菁英男子的武器:筆具

雖然如今手寫需求減少了,但簽下合約、拿下訂單時,難免還是要提筆簽字吧!此時,從袋中拿出的筆具,完全展現了你的格局。「溫莎公爵系列NEW LINE D筆具」,增加全新採天然漆和貴金屬的混合設計,獻給對復古商品愛好者的永久珍藏。



3. 走到哪裡都要超有型:包袋

男人往往對自己使用的錢包和公事包不是很在意,仔細觀察爸爸的錢包,搞不好都磨出破洞了。S.T.Dupont 的 DEFI MILLENIUM 推出各式包款,從大型手提袋、公事包到皮夾,皆以時尚、商務帶點休閒氣息的風格打造,黑色牛皮與深藍色尼龍材質,附有黑灰色反光帶,品牌銀色logo烙印,象徵法國精神三色標籤,槍鐵深灰開關扣環。



選好想送爸爸什麼禮物了嗎?跟Esquire分享你的口袋名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