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派對完全指南】Party All Night Long 派對夜未眠(一)
STYLE

【派對完全指南】Party All Night Long 派對夜未眠(一)

2017/12/19 編輯 /

12月一路到跨年是派對的月份,如果你嫌在家辦個Party還不夠熱鬧,想感受一下節慶的鬧騰,那出外走走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這個月份,整個地球都在派對啊…… Text by 黃博鉞 Images:courtesy of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台北W飯店、台北美福大飯店


池畔煙火倒數

想要在台北市區享受夜景,又同時能飽覽台北101璀璨煙火,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拉斯維加斯狂歡之夜」跨年派對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在43樓的頂樓景觀池畔,感受全台灣最高的頂樓池畔煙火,不用人擠人一起倒數,在美食、美酒與美景的陪伴下,嗨進2018年,這是種快意。如果當晚住房,不但能近距離飽覽煙火,也別忘了到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走走,在跨年夜晚的霓虹跨年派對,品美酒與義式小點,微醺的夜晚與伴侶一起,邁向更美好的一年。    

來一場聖誕晚餐

聖誕節和伴侶及家人最直接的享受,便是來一頓豐盛美味的聖誕晚餐,然而情調必須、熱鬧也必須,各家飯店也推出風格截然不同的料理。以台北美福大飯店的「義法聖誕餐」為例,絕對能滿足對聖誕佳節的想像,無論是美國Prime牛小排的香嫩多汁、嫩煎特級伊比利老饕豬等精選主餐,配上法國頂級的拜雍火腿(Jambon de bayonne)、生蠔及整隻的香烤火雞,一刀切下火雞肉,濃郁的香氣與酥脆的口感,西方節慶的氣氛絕對濃厚。享受完溫馨的一餐,可轉往飯店泳池旁的Cocoon池畔酒吧,佳節期間推出專屬的「熱紅酒」,佐以丁香、肉桂及橙皮等溫潤的香料提味,在寒冷冬日,和所愛的人享用一杯,特別暖心。      

Party all night

台北W Hotel所在的信義區一直都是派對的一級戰區,跨年期間在重新開幕的WOOBAR酒吧與WET Bar池畔酒吧依然有最High的火熱派對,這場名為「2018 REMIX YOUR YEAR 玩轉新年派對」以W Hotel的音樂總監譚元淳為首,邀請到台灣的人氣DJ Bunjibeat、Daryl、Aaron及Mila等,在電音舞曲的熱浪與酒水陪伴下,一面等待著跨年煙火,一邊玩鬧到2018。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8期12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