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休閒紳裝 Gentlemen meet casual
STYLE

休閒紳裝 Gentlemen meet casual

2017/11/29 編輯 /

擺脫上班的正經煩悶之感,難得的休閒時光,不管是優雅的遊走在熱鬧的街頭,或是帥氣的體驗戶外熱血活動,都要展現君子的時尚風範。 


Text by Pattie Chu Photographs by Cheng-Yao Tsai


翩翩優雅

一件學院風的白色針織衫,運用不同的質感配件,像是鍊帶腕錶、K金戒指、紳士帽、光學眼鏡,讓你不管是身在咖啡廳喝杯好喝的咖啡、或是走在街道上悠閒散步,都能營造出君子翩翩的優雅氣質。

  

白色針織上衣 by Kent & Curwen;圖騰絲巾、編織皮帶、麂皮皮鞋 by Polo Ralph Lauren;紳士帽 by Kangol;鍊帶腕錶by Mido;光學眼鏡 by Haze;戒指、袖扣 by Georg Jensen。

渾身酷勁

如果你是那種喜愛從事各式各樣熱血刺激的戶外活動,或是特別喜歡騎著重機享受那競速快感,皮衣會是你最好的夥伴。粗曠的太陽眼鏡、手鍊、皮革手套等配件,能夠展現你狂野酷帥的風格。  

皮衣 by J.Lindeberg;圖騰口袋巾、皮革手套、皮夾、棕色皮革休閒鞋 by Polo Ralph Lauren;腕錶 by Victorinox;太陽眼鏡 by Philippe V;項鍊、手鍊 by Georg Jensen。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7期11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