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歐米茄OMEGA獨創無人POP-UP店!

歐米茄OMEGA獨創無人POP-UP店!

2018/03/06 編輯 /

想要買到歐米茄OMEGA的各種特色錶帶?POP-UP巴黎限定店這裡有!

Source:歐米茄OMEGA 

沿著Debelleyme路前進,在遠處就可以看見一間非常顯眼的歐米茄OMEGA巴黎期間限定店,主櫥窗是以動態方式呈現,轉動方式讓所有人都可以明確了解歐米茄OMEGA巴黎期間限定店所提供的產品為何。有趣的是,這間POP-UP竟然沒有門,而是讓消費者透過數位視窗的瀏覽,選擇喜歡的錶帶後,更能透過手機夫款,接著直接在家中收到自己的新錶帶! 並且為了慶祝一系列不同的品牌主題,展內陳列商品與販售物皆有所不同。像是最有特色的就是由18款錶帶所組成的最新「國旗」系列,顧客可在此系列中選購一條以其喜愛之國家為靈感而設計的錶帶。並且為了製作客製化的NATO錶帶,可以再使用皮革固定環的錶帶上,印製任何想要的字樣(有字數限制),打造專屬個人的獨一無二錶帶。 

「普萊斯利‧蓋柏」NATO限定牛仔錶帶 歐米茄NATO錶帶巴黎期間限定店將自3月1日,在巴黎第三區Debelleyme路11號開始營業,營業時間為每日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