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男人今夏之必需》 男人漫遊夥伴

《男人今夏之必需》 男人漫遊夥伴

2017/06/22 編輯 / Lee Paris

如果還記得電影《La La Land》那發生在洛杉磯夏日的浪漫故事,那就不能不提到男主角Ryan Gosling所駕駛的復古敞篷車,1982年出產的Buick Riviera convertible相當有味道,老式的大方向盤、卡式錄音機和暗紅色皮椅套,幾乎主宰了我們對敞篷車的美好想像。

復古浪漫敞篷車

男人骨子里多少有點復古情懷,老派約會之必要加上香車配美人,敞篷車正好是這一切想像的完美結合,跟女伴約會,免不了特殊時刻,隨時隨地都能營造約會氛圍的好車正是最好選擇。夏日艷陽,跟女伴一同開著敞篷出遊,享受晴空、微風,如果再來點冰啤酒似乎就更棒了。

電動跑旅

15_p 

男人愛冒險,夏天從事戶外活動有台好休旅車當夥伴上山下海也是一大快事,近年電動車成熱門話題,Tesla Model X的電動跑旅也值得一觀。以前大概沒想像過,純電車輛可以性能如此之好,馬力、扭力都不輸燃油休旅,旅行不失便利性。綠能是未來,開著電動車寧靜行駛過海濱、沙灘、山林原野,少了引擎的排氣聲響,更能貼近自然。 環境友善可以具體實現在生活中,純電動車就是這樣的存在,不需要太刻意去做些甚麼,只要擁有,就等於內化到你的生活之中,夏日冒險需要休旅當夥伴,不妨嘗試看看電動跑旅。

節能減碳新寵

14_o 

近年提倡綠能環保,從油電Hybrid車駕到純電Tesla,寂靜無聲、優雅滑過路面的好車逐漸被接受,當然不能不提到在台灣火紅的Gogoro,外型時尚,設計兼具未來感,最需要節能減碳的夏日,大家冷氣開得兇,傍晚騎乘Gogoro滑過市區街道,乘著夏日晚風,有型也有環保意識。 

無論你是機車族還是汽車族,上下班時馬路上蒸騰的車輛廢氣著實令人難受,節能減碳在現在不用只是口號,如果每個人能投入,馬路上都是零排放的車駕,夏日時節,吹著清爽的晚風不也是一種享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