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義式慶典熱情 彩寶之王美名

義式慶典熱情 彩寶之王美名

2018/03/16 編輯 /

昨晚的寶格麗盛典,邀請到亞洲天后蔡依林出席擔任活動嘉賓,讓美麗的夜更加璀璨耀眼。

Source:寶格麗 

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BVLGARI寶格麗於昨日盛大開場,以FESTA頂級珠寶系列作為主軸,引進總價值30億,共188件頂級珠寶與高級複雜腕錶,展現義大利式慶典歡欣鼓舞的氛圍,以及義大利人對於甜蜜生活(Dolce Vita)的熱愛。

為了完美傳遞出「慶典」歡愉的美妙氛圍,延用品牌於威尼斯FESTA珠寶盛展的設計理念,專程從義大利空運來台陳列裝潢,讓所有與會貴賓切身感受義式歡慶的生活美學。FESTA代表的不僅是瑰麗的珠寶,更是生活藝術文化的體現,揭示寶格麗傳承自羅馬文化的深厚底蘊。 亞洲天后蔡依林更受邀出席擔任活動嘉賓,完美演繹歡樂慶典姿態。以「童年慶典」系列繽紛氣球造型的Palloncini頂級彩寶項鍊搭配LECCA LECCA彩寶耳環、櫻桃蛋糕彩寶戒指及雪糕造型胸針,此系列充滿童趣的珠寶喚醒屬於童年時期的幸福滋味,完美呈現慶典的歡樂氣氛。

接下來蔡依林亦配戴了「傳統慶典」系列中以南義辣椒為靈感的Peperoncino頂級彩寶項鍊搭配鑽石耳環與頂級緬甸紅寶石戒指,歡慶寶格麗FESTA頂級珠寶系列璀璨登台,一同頌讚義式享樂生活美學。 品牌之友 蔡依林與寶格麗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Kolia Neveux出席寶格麗FESTA頂級珠寶暨腕錶展    寳格麗享譽彩寶藝術大師之名,於FESTA頂級珠寶系列盛展上,展出多件大克拉的彩寶作品,希望吸引台灣頂級珠寶貴客們尋寶珍藏。於媒體鑑賞會,模特兒身上配戴Il Magnifico頂級藍寶石項鍊,來自緬甸(Burma)的藍寶石重達約180克拉,氣勢驚人,鑲飾長方形及梯形切割鑽石與密鑲鑽石,讓整體作品散發極致性感誘惑,堪稱寶格麗驚艷之作。另外同樣由模特兒配戴的則是羅馬之心(Cuore di Roma) 頂級紅寶石及鑽石項鍊,主石為1顆約12.10克拉的莫三比克橢圓形切割紅寶石,擁有獨一無二的完美色澤,優雅大器地詮釋出屬於寶格麗FESTA頂級珠寶系列根源於羅馬的永恆之美。 

BVLGARI FESTA 公主慶典系列 Cuore Di Roma頂級紅寶石鑲鑽項鍊 寶格麗每年3月都為台灣帶來一場珠寶盛宴,FESTA頂級珠寶系列更是名符其實的歡樂慶典。威尼斯嘉年華、賽船節、西恩納賽馬節……義大利一年到頭都有各式各樣的節日慶典,無論在貴族的宮殿、城鎮街道或廣場、威尼斯運河沿岸,隨時都可看見慶典上演。義大利人在慶典中熱情狂放、大膽無畏地展現內心的欣喜,成就用心享樂的生活藝術,滋潤涵養寶格麗珠寶的靈魂。 BVLGARI FESTA公主慶典系列Margherita Di Savoia頂級藍寶石與祖母綠手鐲

 寶格麗的珠寶創作與寶石採購總監Lucia Silvestri表示:「FESTA系列主要的靈感來源就是歡樂,義式的生活藝術的重點就在於分享快樂。針對這點我深有體會,不論你人在羅馬、威尼斯、托斯卡尼,或是普利亞,義大利的每個角落你都能感受到這份喜悅。義大利人的生活離不開慶典,而這個主題正與寶格麗息息相關,因為我們設計珠寶的最終目標就是要讓配戴者感受到歡樂與幸福。配戴著寶格麗珠寶女性的特質正是對於自己的生活擁有絕佳的掌控力,她是自己的主人,懂得拋開外界的期待與目光,恣意掌握自身命運的走向。」 「傳統慶典」展現義大利慶典特色,Palio di Siena頂級彩寶項鍊以紅寶石、藍寶石與鑽石鑲嵌出西恩納賽馬節參賽區域之一的旗幟色彩;義大利南部城市熱愛的塔朗泰拉舞(Tarantella),原本是用於治療被狼蛛咬傷的病患,最後卻發展成非常受歡迎的舞蹈,常見於婚禮與任何私人慶祝活動上,寶格麗以蜘蛛網造型呈現,以精湛工藝密釘鑲滿鑽石,閃耀慶典魔力。慶典料理常見的橄欖與辣椒也是創作元素,Peperoncino頂級彩寶項鍊將紫水晶與紅碧璽雕刻成辣椒造型,搭配宛如橄欖的蛋面橄欖石與綠碧璽,大膽對比卻和諧無比的配色,擔起「彩寶藝術大師」之名。 

BVLGARI Festa Italiana系列 Palio di Siena頂級彩寶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