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超強颶風來臨,你是要逃命?還是趁勢搶劫?
STYLE

超強颶風來臨,你是要逃命?還是趁勢搶劫?

2018/02/06 編輯 /

如果最強颶風即將來襲,你會想要做什麼?逃命?還是搶銀行?

Source:甲上娛樂 以地表最強的颶風來襲做為故事主軸的《玩命颶風》,一般人通常都是緊張得要命,但這次卻有一群不怕死的重裝歹徒,藉著颶風來襲設計出天衣無縫的搶劫計畫,卻遇到機智過人的財政部探員凱西與氣象博士威爾!這次正義將如何與惡勢力搏鬥呢?而最後劇情又會是哪邊獲勝呢?除了災難元素讓人替演員捏了把冷汗之外,跟著導演羅伯柯恩最拿手的狂風暴雨飛車追逐的超強高壓節奏感,絕對是2018最值得觀賞的動作片之一! 導演羅伯柯恩其實在小時候就曾遭遇過無數恐怖颶風的真實經歷,至今他仍心有餘悸地說著:「我童年時期住在美國東岸經歷過無數的颶風,他們就像是一頭暴怒的猛獸!」因此在揣摩颶風的場面更能將最真實的面貌給呈現出來,不僅以《限制級戰警》第一集拿下近3億美金的全球票房成績,同時也是至今拍到第8集仍部部賣座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創始者。以最強颶風作為災難元素,外加上高科技完美搶劫案,再次創造出災難動作電影全新品種,《玩命颶風》即將於3月8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