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裝備純粹|adidas Originals EQT系列
STYLE

裝備純粹|adidas Originals EQT系列

2018/02/17 編輯 /

2018春夏強勢回歸不只是時尚,更多了經典融合的adidas Originals EQT系列。

Source:adidas Originals 這次adidas Originals專注於功能性鞋款,以裝備純粹的角度,設計出一系列的全新EQT Basketball系列。經典ICON EQT鞋款誕生於上世紀90年代,注重純粹的運動機能本質,從而超越了潮流和外形的束縛。2017年,adidas Originals以追求本質的理念,重新演繹這一系列,並以經典的本質融合創新的科技創下潮流話題。時至2018,全新推出的EQT Basketball系列更承襲本質主義的創意哲學,以高性能設計續寫經典,並將昔日原創的純粹推向新的高度。 EQT BASK ADV W NTD 4,690 EQT BASK ADV NTD 4,690 外形設計上,EQT標誌性緞帶三條線貫徹鞋身,配色洗鍊,線條簡明,採用復古籃球鞋型及編織鞋面,勾勒著簡單俐落的個性主張。產品機能上,則以包覆式鞋舌、穩定的中大底及TPU材質,增強鞋款的保護性及舒適度。EQT SUPPORT 93/17以備受推崇的BOOST 科技及全新配色再創話題;EQT BASK ADV以復刻經典的大底抓住眼球,不同鞋款無論是採用EQT SUPPORT專屬TPU支撐、TPU後跟鑄型和標誌性的外緣TPU,都期待以超越本質的設計,帶來更佳的穿著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