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頂級香氛CYRANO 讓南臺灣也飄香
STYLE

頂級香氛CYRANO 讓南臺灣也飄香

2018/03/20 編輯 /
在五感之中,嗅覺是跑最快的一感官,也在現今生活中,形成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SOURCE:CYRANO 香水,儼然成為一股新勢力。就像是瑪麗蓮夢露就曾說:「我都只穿Chanel N°5睡覺。」這股勢力,不僅是在女性之間盛行,在男士身上更能夠成為行走的賀爾蒙,震攝四方。這次致力於從嗅覺延伸文化底蘊的CYRANO更首度於高雄大立百貨開設「香氛概念專賣店」,小從沐浴、洗髮皂,到香水、居家擴香,甚至是到男士的刮鬍器具一應具全。 位於高雄大立百貨的CYRANO「香氛概念專賣店」 首度開發以【皮革】作為香調基底 來自全球各地頂級品牌的CYRANO席哈諾,主要提供超過千種以上的香調,更提供個人客製化香氛,並為企業、商場規畫出適合的空間香氛,其中CREED更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家族企業之一,CREED創辦人詹姆士·亨利·克雷德James Henry CREED在1760年倫敦開設了第一間香水工坊,除了製作頂級私人訂製服之外,更私人調香,也因為獨特性,隨即成為貴族名人的最愛,並獲得歐洲皇室們的採用,代代相傳之下,也默默的為數十位君主王室、名媛貴婦們服務了超過250年的歷史。雖然私人訂製調香,但也不是來者不拒,一年僅接受15位頂級客戶來作為私人客製化調香服務,有時候有錢,你還不見得能夠排的到! 愛情的防腐劑-溫莎的玫瑰Windsor 當溫莎公爵為摯愛放棄王位,他與生俱來獨特的風格品味、愛情故事、男士潮流時尚都留下了獨具一格。約莫80年前,溫莎公爵委託CREED為他量身訂製了一款香水--溫莎Windsor。就像是溫莎公爵們的愛情故事,即將於2018年5月19日嫁入英國皇室的好萊塢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和哈利王子是否也會成為CREED英國皇家的香水專屬典藏?就讓CREED繼續嚴守香水的最高機密吧! 權力之香 -阿文圖斯AVENTUS 充滿清新朝氣的領袖之風,完美展現男士的陽剛、氣度與睿智(歐巴馬、克林頓美國總統香) 香水界的超跑 CREED以往,一直是歐洲皇室御用,更不用說當今總統名流權貴愛用的輝煌背景,代表的正是「權力」與「愛情」最直接的訴求。而嗅覺是五感中跑得最快也最靈敏的神經,也是人類冒險的最佳感官系統;這也說明了為何CREED一直以來是超跑人士的首選,追求速度感的同時,門當戶對的選香,正切中「超跑」兼具品質和品味皆屬CREED所謂「愛情與權力之香」的品牌特質。 CYRANO席哈諾品牌總監馬兆民表示,嗅覺是無所不能的魔法師,穿越千里、穿透時光。「席哈諾」香氛概念專賣店的氣息像一張點字地圖、閉上眼睛也能認路方向,更期待通過嗅覺能力召喚愛上自己的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