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過年耍廢第一招-能坐絕不站,能躺絕不坐!
STYLE

過年耍廢第一招-能坐絕不站,能躺絕不坐!

2018/02/14 編輯 /

過年就是要吃飽躺著,躺著繼續吃啊~不然還要幹嘛!

Source:Netflix 年節倒數計時!如果你的年節也跟編輯一樣,只想在家耍廢不想出門人擠人的話,不妨就一起來加入耍廢第一招-【能坐不站,能躺不坐】。 這次Netflix非常貼心的邀請到總是在電影中演出開心果的吳孟達-達叔來演出賀歲極短片,甚至在許多部當紅影集,都看的到達叔的身影?達叔該不會往好萊塢發展了吧!  

【推薦影集:毒梟】

還在除夕前到銀行人擠人換新鈔?原來《毒梟》早就教過我們,平時就要把現鈔準備好在家,才不用過年人擠人!

【推薦影集:小鎮滋味】

每年年菜都差不多,究竟要怎麼吃才跟以往不一樣呢?原來這樣吃.....格外有滋味(已吐)。

【推薦影集:怪奇物語】

過年就是要花時間跟最愛的家人一起度過,不過~你的最愛是誰呢?《怪奇物語》正在和你招手:選我選我! 今年狗年,耍廢第一招,來~複頌一次【能坐不要站,能躺不要坐】一起在家好好看Netflix的新劇《碳變》也是好看到炸!內容結合科技與性、暴力血腥,讓人一看就完全停不了的劇情,最適合過年一次看完一整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