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帶女友一起跟著花甜小巴士吧!
STYLE

帶女友一起跟著花甜小巴士吧!

2018/03/09 編輯 /

女友一直吵著要去日本看櫻花嗎?現在不用出國跟著花甜小巴士一起就可以賞櫻啦!

Source:Häagen-Dazs 每年三到四月為日本櫻花盛開的時節,日本人會在櫻花樹下賞櫻、聚會、品嚐花見甜點,愜意享受櫻花的綻放;為讓台灣人也能感受到春櫻盛開之美,越來越多品牌與藝術相結合,成就品牌美的像幅藝術作品一樣。Häagen-Dazs以日本花見(Hanami)的賞花習俗,作為【櫻花冰淇淋】靈感來源。【櫻花冰淇淋】萃取自日本靜岡伊豆的手摘櫻花,以優雅櫻花香融合甜美櫻桃醬,打造頂級花園甜點的食感體驗,吃進嘴裡猶如席坐粉白櫻花樹下,每一口都綻放春日! 在2018年Häagen-Dazs更以【樂戀時刻,花甜綻放】為理念,將冰淇淋與花園結合,全新推出【櫻花冰淇淋】與【薰衣草藍莓冰淇淋】浪漫席捲全台,而春季新品體驗,Häagen-Dazs更首度亮相以粉嫩花牆打造的「行動式花園」-【哈根達斯花甜小巴士】,並公開初春秘密計畫,啟動全台巡迴,讓城市綻放優雅櫻花與浪漫薰衣草,賞花不必再遠赴郊區,城市也能輕鬆體驗春日景色,享受專屬的樂戀時刻! 為打造春日獨家口味,Häagen-Dazs【薰衣草藍莓冰淇淋】選自加拿大東部的多汁藍莓,並灑上法國地中海沿岸的薰衣草,將浪漫花香與酸甜果香完美融合,打造獨特芬芳與香甜爽口的絕佳風味,使人嚐一口瞬間清爽放鬆,彷彿置身於薰衣草花園中,享受花香綻放的初春滋味! 除了口感,在包裝上Häagen-Dazs今年更再度攜手熱愛花卉的知名英國設計品牌Kitty McCall,以櫻花及薰衣草的外觀特性與元素,激盪出全新藝術春裝。Kitty McCall在設計過程中也表示:「我最喜歡的季節是春天,不僅可以帶來靈感,也可以看見花最好的姿態,與Häagen-Dazs的第二次合作;除了激發創作興趣,在呈現令人愉悅的視覺效果時,更需帶出花的風味,才能創造出視覺融合味覺的雙重極致饗宴!」 融化少女心!Häagen-Dazs為讓全台盡情享受春日、感受花開的悸動,將【哈根達斯花甜小巴士】結合「春日感官饗宴」,以粉色車身搭配甜美櫻花、夢幻薰衣草,打造宛如初春花園般盛開的景色,讓人在城市街頭也能輕鬆拍出花園美照,洗版各大社群平台,滿足每一位少女的春日情懷!不僅如此,【哈根達斯花甜小巴士】更提供「花甜口感享受」與「春日扭蛋互動」,讓消費者在春天不僅可以吃花、追花,還能試試手氣開出豐富花禮,把驚喜帶回家;春天是最適合與身旁好友一起分享幸福與美景的時刻,Häagen-Dazs更提供「Love Blooms明信片」,讓消費者在體驗完【哈根達斯花甜小巴士】同時,還能透過明信片,與家人、閨密、情人們分享春日景色,傳遞綻放於初春生活的愛。想知道花甜小巴士開到哪的話,準時鎖定Häagen-Dazs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