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日式風格的優雅,編織成氣場十足的自信
STYLE

日式風格的優雅,編織成氣場十足的自信

2018/02/28 編輯 /

在快時尚的潮流深似海,要在眾多品牌之中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並不難,難的是究竟知不知道自己的風格。

Source:H&M H&M 男裝設計總監 Andreas Löwenstam 表示:「春夏男裝的二元魅力,對現代男性十分重要,糅合了傳統剪裁與經典工作服;氣場十足的都會服飾和溫和的休閒服;柔軟和技術性織物,以及華麗與街頭感覺,令男性能穿得型格與自信,在沉穩之中默默表現自我。」  就像剛剛所提到的,快時尚的潮流總有一件適合你的服裝,但若是不去嘗試或不知道有哪些流行趨勢,當然永遠找不到屬於自己的穿衣風格。這次H&M Studio 2018 春夏系列的男裝設計,除了優雅地散發出都會優雅魅力之外,更多簡約風格,適合第一次踏出時尚步伐的你。 從整體的剪裁設計一直到輪廓上有著寫意氣息,並且注入了工作服的穿搭態度。將重點投向西裝外套、裇衫、背心、圓領上衣等傳統服飾,更巧妙融入各種繽紛色彩與代表著春意的華麗織品。不僅如此,今年非常流行的不對稱剪裁、紙袋腰褲、貼式口袋等,都設計出更屬於2018春夏的魅力氣息。   本季 H&M Studio 2018 春夏系列重點創作靈感來自於日式極簡設計以及恬靜優雅風格。日式風格成為本年度H&M Studio 2018 春夏系列的主要靈感,並由超模Saskia de Brauw、Clement Chabernaud 及新起之秀 Shanelle Nyasiase 一同演繹。而這次H&M Studio 2018將於時裝秀後巴黎時間晚間起於網路門市開始販售,全球指定實際門市將於三月一日正式販售,台灣地區也將於「微風松高店」正式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