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電商世代!精品獨家發布於線上!
STYLE

電商世代!精品獨家發布於線上!

2018/01/23 編輯 /

在電商大肆崛起的年代,似乎什麼都可以在網上買的到,只要有網路、有智能手機、有信用卡,就能將世界另一端的東西買到手!甚至,還送到你家,足不出戶的世代似乎已經到來!

Source:MR PORTER、NET-A-PORTER 隨著電商走入我們的生活中,許多大牌也紛紛開始越來越在乎網路銷售這一塊。這次MR PORTET特別宣布將聯手與電商龍頭NET-A-PORTER搶先獨家發布Balenciaga聯乘男女裝系列!   在Balenciaga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的引領之下,這次是品牌首度與零售商合作打造出男女裝的兩個獨家系列,並以Balenciaga 2018春夏系列作為設計藍圖,從服裝到包款、珠寶配飾,一應具全。   女裝系列則是獨家於NET-A-PORTER販售,男裝則是在 MR PORTER獨家販售。 NET-A-PORTERMR PORTER 總裁Alison Loehnis說:「Balenciaga 是現時時尚奢侈品界中最令人興奮的品牌之一,我們非常榮幸能和這個時裝品牌聯手。此次合作非常順利,在 Balenciaga 的廣告創作主腦 Johnny Dufort 和 Lotta Volkova 的指導下,我們的團隊成員身穿此次獨家系列,以辦公室為背景進行拍攝─這是史無前例的第一次。憑藉 Johnny 敏銳的觀察力和 Lotta 代表性的隨性氣場,此廣告大片像透過 Demna 版本的 Balenciaga 鏡頭,呈現出 NET-A-PORTER和 MR PORTER 的幕後世界。」 Balenciaga 首席執行官Cédric Charbit說:「我們非常開心參與這個由 BALENCIAGA、NET-A-PORTER 和 MR PORTER 共同合作的特別項目,目前只有非常少的電商能真正達成這樣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