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大自然與工藝相結合,綻放出科技的未來感

大自然與工藝相結合,綻放出科技的未來感

2018/02/05 編輯 /

SIHH才剛圓滿落幕,接著迎來的就是3月的Basel鐘錶展。在錶展前夕搶先曝光的RADO雷達表,又會與鐘錶工藝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Source:Rado

瑞士雷達表 在現代生活環保意識抬頭中,讓人更加了解到大自然是多麼的美。而我們卻一點也沒有意識到,雖然無意,卻悄悄的正在一步一步地摧毀這透過千萬年所建造出來,美麗無比的大自然。

因此,以自然為靈感,讓配戴者可以感受到自然園藝的美好,就在掌間。透過Rado著名的高科技陶瓷打造出全新系列【True Thinline真我系列超薄陶瓷綠苑設計腕錶】,呈現出自然和諧之美;以及【HyperChrome Chronograph Bronze皓星系列青銅限量自動計時腕錶】,融入帶有復古元素的銅質,並與高科技陶瓷來做結合,即便自然卻又帶點科技元素的復古調性。

  True Thinline真我系列超薄陶瓷綠苑設計腕錶 

True Thinline真我系列超薄陶瓷綠苑設計腕錶靈感來源自於為了拓展傳承以及推動花園藝術與設計的義大利花園協會與Rado建立了新的合作關係。為了紀念,以花園為主題,並且揮別以往的陶瓷錶僅以黑或白色系呈現。特別使用拋光過的高科技綠色陶瓷所製成,當在2011年首次推出的時候,還被譽為是一項工程學奇蹟。再加上今年不少腕表皆推出超薄錶身,Rado也隨即跟進,推出以4.9毫米亮相的超纖薄陶瓷腕表,錶盤由同色系的綠色珍珠母貝來製成,讓整體更加和諧。為了強調出自然與花園的紋理細節,更嵌上有細緻葉片紋理的設計,讓全新的超薄陶瓷綠苑設計腕錶呈現得更加自然,卻綻放出清新美感。 HyperChrome Chronograph Bronze皓星系列青銅限量自動計時腕錶

 從大自然環境中原始物料作為主要靈感,HyperChrome Chronograph Bronze皓星系列青銅限量自動計時腕錶利用銅元素來作為主軸,利用銅給人復古,但卻充滿科技感的高科技陶瓷來呈現出現代科技結合的完美。像是銅材質在經歷歲月的歷練後,會自行養出獨特光澤,因此就像是幫每位配戴者打造出專屬的腕錶,畢竟每一塊銅的色澤皆不盡相同。更特別的推出兩種製錶材質,銅、高科技陶瓷,全球限量999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