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情人節 | 濃情蜜意 超級甜蜜!
STYLE

情人節 | 濃情蜜意 超級甜蜜!

2018/02/05 編輯 /

為了下周到來的情人節,君子們準備好禮物了嗎?

Source:晶華酒店 今年的情人節適逢小年夜,因此面對女友/老婆來說,勢必得準備得比以往還要來的豐富,否則往後的日子是否要跪算盤,可就不知道了!這次台北晶華酒店繼去年聖誕節與來自新加坡的甜點皇后Janice Wong合作推出人氣巧克力禮盒之外,並受到廣大消費者的熱愛後,今年再度為了西洋情人節,推出全球獨家的「Regent X Janice Wong心心相印」情人節限定巧克力禮盒,以16顆手繪心型巧克力,包含草莓、杏仁、咖啡、榛果脆餅、海鹽焦糖等口味,另有風格獨特的馬六甲椰糖、叻沙檸檬草、柑橘威士忌、檸檬百里香…等特色內餡,外盒包裝更是由雙方設計團隊一同打造,以甜蜜的嫩粉為底色,再搭配上桃紅與紫色,完美襯托出巧克力的優雅與華麗,限量販售,讓情人節可以濃情蜜意,濃到化不開~ 不僅如此,在情人節當晚,Robin's牛排屋與鐵板燒也規劃「情人節浪漫饗宴」,以多款頂級食材來為情侶們訂製出最幸福浪漫的饗宴,為情人節夜晚鋪成出最美的回憶。 要規劃情人節,就要做到完整的一套!即日起至14日,晶華酒店也推出「巧遇幸福」情人節住房專案,情侶們可以入住精緻套房兩天一夜,享受豐盛的自助式早餐,更免費獻上精選佳釀以及「Regent X Janice Wong心心相印」巧克力禮盒一盒。從巧克力到美食,最後用最完美的酒店,寵愛你的情人,讓她感受到如此的幸福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