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S Hotel獻上2018團圓盛宴,給你如在家般的自在
STYLE

S Hotel獻上2018團圓盛宴,給你如在家般的自在

2018/01/17 編輯 /

致力於打造出家的概念,讓每位到S Hotel的賓客們,都可以感覺到賓至如歸的享受!不僅如此,S Hotel HYG北歐美饌餐廳今年為了讓家人省去張羅圍爐菜色的辛勞,以愛知名讓S Hotel幫你準備一年之中最珍貴的饗宴!

Images from S Hotel 年夜飯,大家團聚一起享受美味佳餚,一同訴說著一年的辛勞、趣事等,不僅溫馨,家人彼此之間也感覺更加緊密。因此這次HYG北歐美饌餐廳聘請米其林星級主廚,推出以分享餐點的概念,嚴選出新鮮、頂級食材來打造出口感豐富的美味佳餚,品嘗來自北歐風情的餐點饗宴,讓今年的年夜飯能夠增添不少異國風味。在法國設計大師菲利普.史塔克(Philippe Starck)鋪陳架構的”家”,讓您的除夕夜依然溫暖,來自S Hotel最深的祝福及期盼,一起度過一個戊戌旺福年。    

HYG北歐美饌餐廳2018農曆年團圓套餐 : 

開胃菜 :

Salmon Gravlax 北歐風味煙燻鮭魚佐酸甜芥末醬

Oyster Platters 生蠔盤

Foie Gras Terrine 鵝肝派

Pâtés and Cold Cuts 法式豬肉派

Gratinée à l’Onion 洋蔥麵包布丁

主菜 :

 

Grouper à la Nage 慢煮石斑,晚香玉筍,胡蘿蔔與蘿蔓

Roasted Suckling Pig 碳烤乳豬

Cake Assortment 主廚精選甜點

Coffee or Tea咖啡或茶

  此套餐每桌人數計價,4人份套餐11,200+10%元,6人份套餐16,800+10%元,8人份套餐20,000+10%元,10人份套餐25,000+10%,至12人份套餐30,000+10%元,也歡迎攜帶自家藏酒前來歡飲,免收開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