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SHOES|非熱門也有好球鞋!
STYLE

SHOES|非熱門也有好球鞋!

2018/02/19 編輯 / Chu Pattie

當大家都在關注最新鞋款的時候,不知不覺就會錯過許多好看,但卻冷門的球鞋。

Source:Air Jordan, , PUMA, LC23, Diadora, Reebok, Onitsuka Tiger, Paul Smith, adidas

曾經有人跟E編說過,投資球鞋就像是投資股票啊一樣,你的眼光得要準。除了有些限量球鞋炒的天價時,你可以賣到一個極其完美的價錢之外,當玩鞋玩到一個極致的時候,那時候可說是連賣都不想賣了。這次就來推薦幾款跟市面上相比沒有到爆紅,但至少有它市場的球鞋,有些市面上可能已經買不到,或是你得用「天價」來購買。 Sneaker Con Air Jordan 11 “Space Jam” Sample  在Sneaker Con倫敦站最貴的球鞋Air Jordan 11 “Space Jam” Sample ,高達15,000英鎊,相當於台幣快60萬的價錢,大灌籃配色竟然成為最貴球鞋,簡直跌破眾人眼鏡。而其實他也不算是冷門,只是15,000英鎊一雙鞋,會能有幾個人買下去呢?而且想買還不見得買得到。 PUMA SUEDE V2 PINK DOLPHIN 17年PUMA第三度與美國街頭潮牌Pink Dolphin聯名合作,去掉漸層的設計,並在鞋身印上日文片假名ピンクのイルカ,意思就是粉紅色海豚。三個藍色波浪代表著混亂、警覺、平靜,看似簡單的設計具背負著Pink Dolphin想要傳遞的訊息。 LC23 x Diadora N9000 LC23與Diadora的聯名鞋款LC23 x Diadora N9000其實是以Diadora N9000的2.0版本,利用丹寧材質來作為鞋身的主體,而丹寧有多好搭配其實可以參考之前E編有寫過的STYLE|牛仔襯衫穿搭指南,就知道有多好搭配!鞋頭則是用淺黃色麂皮來提點出整雙鞋的魅力,與冷色系的丹寧作為強烈對比。 Reebok Classic Leather x Beams 皮革表面的設計,即使弄髒也不會不好清潔,而配色部分則是運用古銅鞋底與藏藍色的搭配,讓視覺上更加搶眼。說到搶眼的話絕對不能不提到鞋帶,看到了吧,白底金色logo正是這雙鞋的靈魂之一。 Onitsuka Tiger MHS Onitsuka Tiger是E編朋友的愛牌,因此她也做了很多搜尋,不過大部分她都僅買復刻版,認為更具有收藏價值。這款就是她所推薦,全皮面設計在OT可說是不多見,再加上手工縫紉,看起來就很有東洋魅力。 Paul Smith Kinsey Dino Paul Smith推出的小白鞋可不是這麼簡單,除了以米黃色復古感,搭配上Dino這一臉驚恐的恐龍,很適合買來與女友一起情侶鞋一下,除了可愛,更凸顯出不同的童趣味道,真的是有夠可愛! adidas I-5923 "Pride of 70s" 在17年所發售的一款E編很愛的鞋款就是adidas 這款復古的I-5923,為了紀念70年代復古風格所推出的配色,運用充滿復古的網狀結構和麂皮材質以及極具代表性的鋸齒狀3條紋,並且運用BOOST底來作為復刻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