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電玩少男殺手-春麗大絕【百裂腳】重出江湖!
STYLE

電玩少男殺手-春麗大絕【百裂腳】重出江湖!

2018/01/19 編輯 /

不少男士在"小時候"都玩過的電玩【快打旋風】,其中一定記得你們當年的"少男殺手"春麗!這次女神又重出江湖啦!

Source:Onitsuka Tiger 這次為了紀念《快打旋風Street Fighter》30週年,特別以快打旋風5 大型電玩版的名義,升級重生,並特別將當年的超人氣女神-春麗與Onitsuka Tiger展開聯名合作,也剛好呼應到OT 2018春夏主題「溯•造新生」,更具有收藏紀念價值。 而春麗也將穿上Onitsuka Tiger經典人氣商品MEXICO 66,醒目的造型形象更讓人不免又回憶起過去與三五好友下課後齊聚一堂熱鬧打電玩的景象。 Onitsuka Tiger開春也以「溯•造新生」為題推出MEXICO 66 SD系列,設計上除了保留原創的標誌性細節—薄底輪廓、虎爪紋Logo、後跟十字補強和位於鞋款後跟處的提耳設計,更進一步結合現代運動科技,加入fuzeGEL輕量中底和OrthoLite鞋墊。在保留經典復古鞋型的同時,更增添驚豔的緩震舒適感,嶄新成為摩登休閒風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