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TOD'S POP UP期間限定 盛大開幕
STYLE

TOD'S POP UP期間限定 盛大開幕

2018/02/22 編輯 /

TOD'S POP UP期間限定店,獨家推出限量新品!

Source:TOD'S 馬術文化一直都是TOD'S崇尚的一種意義代表,而這次TOD'S DOUBLE T馬鞍包的靈感來源正於此。透過圓潤的包身與弧線,以及運用皮革包覆的雙T飾扣,做工細膩讓質感更加乘。 如果仔細觀察還能夠發現,包深的三片皮革之中,中間的皮片特意裁剪成寬闊的弧形線條,讓設計中更增添點細節感,整體造型也更加活潑有趣。   不僅馬鞍包的造型設計完美之外,在肩背的同時,透過特殊設計還能夠適當的分散肩膀壓力,讓肩背的過程中更加舒適。 在TOD'S微風廣場精品店的改裝移櫃期間,TOD'S特別於微風廣場一樓復興南路入口處推出TOD'S POP UP期間限定店,開幕期間更獨家推出這款由金屬鉚釘與水鑽裝飾過的TOD'S Double T 馬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