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猛毒》出招?亦正亦邪的角色將有變化?
STYLE

《猛毒》出招?亦正亦邪的角色將有變化?

2018/02/15 編輯 /

索尼影業在打造一系列的漫威英雄電影後,在這股英雄熱潮中,將拍攝獨立角色電影《猛毒》?

Source:索尼影業 在現代人生活中,充滿著許多不公平,也就因為這樣讓許多英雄電影滿足了大部分人心中的那些渴望!而這次漫威則是打造出索尼影業電影自己獨立出來的「漫威宇宙」。最新電影由《屍樂園》的魯賓弗來舍執導,更找來呼聲最大曾演出《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湯姆哈迪、《大娛樂家》蜜雪兒威廉斯、《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所組成的超強黃金陣容,將於10月5日正式上映。 Eddie Brock (Tom Hardy) 在《蜘蛛人3》終究出現備受關注的超強宿敵:猛毒,則是身為外星有機生命體,需要找尋宿主結合才能生存,能賦予宿主超強想像的強大能量,亦正亦邪的角色特質更讓「猛毒」成為漫威漫畫裡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而究竟猛毒與蜘蛛人是不同宇宙的腳色,未來還會不會有任何變化,只能繼續等電影出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