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紳士的男人香!打造品味空間專屬芬香
3C 玩物

紳士的男人香!打造品味空間專屬芬香

2017/04/24 編輯 / Lee Paris

在家休憩時,不管是小酌或是看看電影,如果能有精油香氣的陪伴,那再好不過,對於品味男性而言舒適的室內香氛,不僅可以提升家居整體品味,甚至可以在女伴心中烙下迷人印象! 

室內香氛有許多種型態有蠟燭、擴香、香氛機…等,許多男性會選擇擴香或蠟燭做為香芬入門商品,但若選擇的香氣調性較複雜,反而使空間主香味太濃郁,造成混亂。相反,香氛機味道比較淡、消散快,建議可以做為男性們用來點綴室內家居品味香氛的入門選擇。 

瑞士時尚精品Stadler Form與瑞士知名設計師Fabian Zimmerli合作推出了3款的香氛機:Mia、Jasmine以及Julia。

Mia做為Stadler Form香氛家族中最嬌小的成員,單鍵式簡單操作、造型精巧,能夠隨意擺放在家中任何角落。

屢獲國際設計大獎肯定的Jasmine外型則更加簡約大方,且具備定時噴霧功能,最大運轉時間可以達到24小時,將香芬幻化成極小的霧化分子徜徉在空氣中!

 Julia香氛機則配有獨特的搖擺擴香模式(Aroma Swing™),左右160度擺動,如旋轉的芭蕾舞者般將霧化精油分子更充分的飛灑在空氣中,為您呈現更細緻的芬芳感受!並透過兩段式的調節裝置,可以連續運轉達54小時,長時間沐浴在愉悅的馥郁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