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S-Class 歷史傳承者

S-Class 歷史傳承者

2017/10/03 編輯 / Huang Po Yueh

做為Mercedes-Benz的豪華旗艦房車S-Class新款改款登場,本次品牌大器包下奇美博物館做為發表The new S-Class的場地,更讓與會嘉賓陪M-Benz走了一趟汽車發展演變史…選台灣博物館中私人館藏最豐富的奇美博物館作發表場地,M-Benz以汽車發展史為主題,在日落時分,一抹橘紅色的夕陽映照在博物館那融合希臘與羅馬古典元素的建築外牆,也開啟了M-Benz的S-Class改款發表。

一次坐駕的編年史

主持人乘著馬匹登場,接著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搭著由Carl Benz所打造的人類第一輛三輪汽車Patent1登場,接著由古董賓士文化交流協會所支援的一系列古董車款W180、W111、W108、W116、W126、W140、W220 、W221 、W222出場,加上改款前S-Class,頗有傳承意味。再帶領眾人穿過時光隧道後,回到未來The new S-Class登場,以S 350d運動版、S350d兩車型現身繞行全場,半隨著後面的是S450L與S560L等車款,與多達8輛的S-Class系列古董車隊排開,最終壓軸才是The new Mercedes-Maybach S650,伴隨著台灣藝術家交響樂團與合唱團共同譜出艾爾加(Sir Edward William Elgar)的《威風凜凜進行曲》壯闊樂音、華麗的高空煙火秀,演繹了屬於S-Class的坐駕編年史。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搭乘由Carl-Benz打造的人類第一輛三輪汽車-Patent-1-登場。 

The-new-Mercedes-Maybach-S-650伴隨著艾爾加的《威風凜凜進行曲》登場。 

為了The new S-Class發表,M-Benz還大手筆借出了8輛骨董車款。 

Mercedes-Benz於1972年首度於車名導入沿用Sondernklasse德文、特殊等級意思的「S」字母。 

長達180秒的高空煙火,大概是目前台灣車壇發表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