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On 昂跑緩震功能再進化,Cloudmonster Hyper提高怪獸家族DNA
STYLE

On 昂跑緩震功能再進化,Cloudmonster Hyper提高怪獸家族DNA

2024/04/09 編輯 / Ori Chen



無論城市或鄉村,跑者隨處可見,而最能分擔跑者的配件我想就是鞋著,先不談穿上好的跑鞋成績是否更加地突破,但安全性能以及包覆感絕對需要並排列在第一位。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的專業高端運動品牌On昂跑是由超級鐵人三項冠軍的Olivier Bernhard與愛好跑步運動的Caspar Coppetti和David Allemann兩位夥伴所創立,因為本身皆為跑者,所以更懂得需求為何。

品牌創立至今團隊仍不斷地追求新材質、新技術,就是為了更想呈現出「最舒適的跑鞋」一詞,而在近日On昂跑推出怪獸系列新成員「Cloudmonster Hyper」,透過卓越的瑞士科技,讓 Cloudmonster Hyper 從中底、大底到鞋面皆有獨特之處。其中,最大的特色是「即使無碳板也能給你宛如碳板鞋的滿滿回饋感」!這不僅能讓跑者在訓練時減少對碳板鞋的使用與依賴,同時降低腿部負擔;對於不適應碳板鞋或是還無法駕馭的跑者來說,這也是一雙適合比賽跑鞋的新選擇。




無重力感

On昂跑為了怪獸級的緩震革新與疾速追求,Cloudmonster Hyper的雙密度中底結構可以進一步提升推進與緩震效果,上層是由Pebax製成的 Helion™ HF 超級發泡材質中底能使觸地更輕柔,幫助吸收著陸衝擊,同時保持高能量回饋,使每個步伐都充滿動感與力量;大底則是採用優化橡膠材質,提升整體的抓地力和耐用性。在鞋面設計上,Cloudmonster Hyper以Cloudboom Echo 3編織鞋面為基礎,並採用一體成型設計,能舒適地包裹雙足,讓每個步伐都輕盈透氣、自由舒適。




注入新科技

為了增添鞋帶摩擦力、減少高速跑動時的鬆脫風險,鞋帶上增添同Cloudboom Echo 3的特殊矽膠印刷技術 (Silicone print),使 Cloudmonster Hyper在高速奔馳中也能牢牢守護每個腳步,保持絕對穩定。無論是訓練還是比賽中,Cloudmonster Hyper都能協助菁英跑者獲得更出色的表現,在跑步旅程中達到新高度!


Text by Ori Chen  Images:On昂跑

延伸閱讀

當季配件 Must Have for The Season 

型格東瀛 Classic Reinvention 

Dior於2024秋季系列中帶來Cannage籐格紋膠囊系列男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