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無線耳機的時代來臨!
3C 玩物

無線耳機的時代來臨!

2018/02/01 編輯 /

大家應該都一樣,在運動的時候,特別是在慢跑,耳機總是得掉上幾次才甘願。在技術日漸更新的世代上,無線耳機的音質慢慢地越來越好,也因此讓許多人都漸漸地愛上無線耳機便捷性。

Source:Bose 除了運動,有時候頭髮太長,耳環太大,很容易就跟耳機勾再一起,因此世代交替的時空背景,延伸出無線耳機的便捷,更是流行的趨勢。而一直走在耳機研發前端的Bose品牌,正式發布了SoundSport® Free 無線耳機,能夠真正擺脫線段的束縛,憑藉著兩顆輕盈的無線耳機,也無須擔心是不是會因為動作過大而脫落。 每一只耳機重量僅有10g、28mm、30mm寬,體積非常的小,但卻絲毫不影響它的作用,SoundSport® Free 無線耳機搭載全新訊號系統,能夠確保兩邊耳機之間的無線訊號充足並且穩定,在右邊耳機上的一個按鍵,更能夠輕鬆操作手機、開起個人語音助理功能。無論是激烈、專注的運動訓練,都能夠使配戴者隨時隨地浸淫於音樂之中。不僅如此,運動時汗水難免會隨著臉型而滑落於耳內,SoundSport® Free 無線耳機具有IPX4防水等級,能夠輕鬆防水、防汗。  

關於訊號部分,無論耳機與已經配對的智能電話,或是智能平板設備相聚9米,或是隔著口袋、手提袋等,連接依舊順暢無阻,結合包括Bose數位訊號處理技術、音樂優化均衡器以及充電式鋰電池組成的微型聲學系統,SoundSport® Free 無線耳機可提供長達 5 小時強勁、清晰的音樂,沒有裂音、爆音或嘶嘶作響等雜訊煩惱。    不僅如此,在隨心所欲地享受耳機音樂撥放之外,還能夠非常簡單地尋找追蹤,若是不小心脫落的耳機,只要在Bose Connect應用程式上的「尋找我的耳機」(Find My Buds) 功能,即可快速定位,並顯示最近一次使用的位置,來幫助追蹤遺失的耳機,因此再也無須擔心萬一耳機脫落該怎麼辦?在盒身除了能夠幫助耳機安全的存放耳機之外,還能夠提供耳機充電,無線耳機一次使用約5小時,磁性充電盒能夠提供耳機兩次充電,也就是說,一盒加耳機,一次能夠聽15小時的使用時間。若機盒完全沒電,卻又想要聽音樂?透過傳輸線充電機身,只要充15分鐘即可聽上45分鐘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