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LIFESTYLE - 世足正熱 大咖紛紛搶搭足球熱潮
LIFESTYLE

世足正熱 大咖紛紛搶搭足球熱潮

2018/06/25 編輯 / Wu Shiloh
繼精品品牌Hugo Boss為今年在俄羅斯世界賽上有望衛冕的德國國家足球隊量身打造一系列、吸引眾人目光的正裝服飾,現在,隨他們此次征戰世足盃的強力戰友—Samsonite全新Lite-Box限量德國國家代表隊聯名行李箱也即將登陸台灣;不僅希望為足球隊員、教練們提供兼具實用性及美感的行李箱,更要讓台灣球迷徹底感受這股足球熱潮! 以結合科技工藝與質感時尚聞名的Samsonite行李箱,傑出品質至今獲得無數讚譽,其中由特殊科技製成的Curv®箱款,在任何極端環境下都具有絕佳的韌性與抗損力,同時保持輕盈的特色。新成員Lite-Box不只繼承品牌極致輕韌、耐用的獨門特點,連外觀上也非常講究。整體以垂直線條設計呈現俐落現代感,而此次與德國國家足球代表隊聯名,每個行李箱上也印上國家隊標誌,拉鍊上更裝飾有代表德國隊1954年、1974年、1990年和2014年獲得世界杯冠軍的四顆星,令此箱更顯珍藏價值。*Samsonite全新Lite-Box限量德國國家代表隊聯名行李箱預計於6月底在台灣開放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