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LIFESTYLE - 特色度假酒店 襯出不丹美好風光
LIFESTYLE

特色度假酒店 襯出不丹美好風光

2018/07/03 編輯 / Wu Shiloh
六善旗下的度假酒店均位於人跡杳然但美景渾然天成的地點之中,現在他們更在人間淨土­—不丹,創造五間坐落於國家中部及西部山谷、環境清幽的山莊,致力為每位賓客提供獨一無二的住宿體驗。 規模最大、位於不丹王國首都的廷布六善酒店受傳統建築風格「宗」(堡壘)啟發,又稱「天之宮廷」。普那卡六善酒店位於谷地一帶取農場、農作物以及不丹傳統懸臂橋為靈感,建築呈現稻田上「空中農舍」的景象。坐落在不丹中部的富畢卡谷地是黑頸鶴冬天的棲身地,亦是崗提六善酒店的所在地;別名為「望鳥橋」的酒店取名自大橋建築,並設有賞鳥瞭望台。從中部往東走,便達建立在松林中的布姆唐六善酒店,更獲「林中林」美譽。第五間不丹酒店則為魄羅六善酒店,被帕羅谷地美景環抱的酒店毗鄰「宗」的遺跡,因此亦叫「巨石遺跡」。各具特色的酒店也為旅客設計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展示不丹的迷人風采:在祈禱亭中冥想靜思,偶爾望望亭下池塘的山谷對面的大佛倒影;徒步去欣賞普納卡的不丹國家紀念碑;親自參與崗提的農家樂活動;在布姆唐的樹屋上享用美食;到帕羅十五世紀的遺址上舉辦私人晚宴等各色體驗。不僅如此,各間六善水療中心更因地提供特色理療服務和設施。包括廷布和布姆唐的熱石浴場、金字塔冥想室、崗提的汗蒸護理、普納卡的室外溫水泳池以及帕羅坐擁遺址風光的水療室。主打的養生項目則有普納卡的六善綜合養生服務、六善睡眠服務和六善飲食等服務,必能滿足不同貴賓的需求。 *廷布、帕羅及普納卡酒店將於2018年10月開業,並現正接受由11月3日起的住宿預訂。崗提及布姆唐酒店將於2019年初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