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NETFLIX 與 YG聯手推出BIGBANG勝利主演情境喜劇《YG Future Strategy Office》
STYLE

NETFLIX 與 YG聯手推出BIGBANG勝利主演情境喜劇《YG Future Strategy Office》

2018/02/23 編輯 /

勝利將領導「未來策略辦公室」部門,處理公司內每一位麻煩人物,觀眾們將一窺勝利如何與不合群成員們重拾在公司的地位。

Source:Netflix Netflix今日(23日)宣布,將攜手韓國娛樂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共同推出全新八集原創影集《YG Future Strategy Office》,主角包括韓國BIGBANG成員勝利、《SNL Korea》節目聞名的電視編劇柳炳宰、水晶男孩成員李宰鎮。邀請BLACKPINK、iKON、WINNER等不同團體成員擔任嘉賓。內容由《The God of Music》中展現獨樹一格幽默感的朴俊秀執導,編劇由曾參與《SNL Korea》的金珉碩負責。故事描述勝利領導YG新成立的「未來策略辦公室」部門,處理公司內每一位麻煩人物,觀眾們將一窺勝利如何與不合群成員們重拾在公司的地位。 導演朴俊秀表示,「我們相當積極地製作這齣新節目《YG FSO》,更熱切期待在全球190個國家播出,並呈現更多高品質的娛樂內容滿足廣大觀眾」。 Netflix國際原創影集副總裁Erik Barmack表示,「很高興能與YG Entertainment公司及BIGBANG成員勝利共同合作並製播這齣情境喜劇,未來我們將會持續努力,為全球觀眾創造更多來自韓國的優質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