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克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Hwa Ker Publishing Co., LTD.


華克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Hwa Ker Publishing Co., LTD.成立於1990年與全球最大媒體集團合作,深耕20多年國際時尚雜誌中文版出版事業,深刻而廣泛地影響了台灣與海內外華人在時尚生活、自我成長、居家品味的形式、本質與潮流,成為全球華人地區最受矚目的時尚生活雜誌出版集團。

今代理重量級國際中文版雜誌:Esquire君子(Hearst Corporation赫斯特集團);同時,擁有自創品牌Arch雅趣時尚生活雜誌,專為精英人士掌握最頂級的時尚、藝術生活資訊,堪稱全球華人時尚生活的領導者,吸引更多國際著名媒體公司紛至踏來洽談合作。

展望未來,華克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將由企業定位朝向精緻生活化的專業方向,成為名符其實之「關心與塑造全球華人內外在時尚生活與居家品味,全方位的國際中文版雜誌集團」,自精神與本質上進一步成為「全球華人時尚生活的領導者」。在台灣加入WTO後,全球華人時尚文化交流空前熱絡,華人圈對於21世紀時尚生活的種種需求,勢將醞釀國際中文版的龐大商機,華克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在面臨此空前的嶄新局面,除了堅守前述「全球華人時尚生活的領導者」的啟蒙者角色,更加不斷的創造、提升各式雜誌質量之外,也結合最新的e化科技,將所有雜誌編輯、廣告與讀者的資料以及各延伸資訊數位化,並將產出產入成果納入本集團關係企業研發的IERP作業平台系統,同時以多元性及全方位的數位網站結構,進一步服務我們的讀者與廣告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