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生命的領悟 - 【What I've Learned】成功的領悟
生命的領悟

【What I've Learned】成功的領悟

2021/07/06 編輯 /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沒有誰的人生是永遠一帆風順、無往不利的,往往都是從失敗中學習,或從經驗中成長,才能鼓起勇氣重拾信心,一步步向成功靠近,同時淬煉出生命見識與生活領悟。每一期Esquire都會為你介紹幾位成功專業人士,聽他們的故事,長自己的智慧。


【What I've Learned】自信的存在 陳睿謙

風光入主東林科技(股票代號:3609),陳睿謙近來成為汽車產業中最受人矚目的企業家。以三一國際的事業體篳路藍縷的走到今日,這位才40出頭的董事長級人物依舊那樣開朗且低調;回顧一切,他將成果不只歸於自己的努力,更要感謝上帝賜與的恩典。


》按下方圖片看更多


【What I've Learned】戰馬瀟灑奔騰 陳如治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是時下最火紅的電子競技遊戲,能拿下該項世界冠軍,想必具備超凡特質與勇氣,人稱「戰馬」的冠軍教練陳如治,就是這樣一號人物。


》按下方圖片看更多


【What I've Learned】狼性開創者 森田

「經營神童」也好,「網紅CEO」也罷,森田從來不靠天吃飯,也並非外人所想得那麼簡單。


》按下方圖片看更多


【What I've Learned】見山還是山的快活 BENSON

翻過了「世事一場夢,人生幾度秋涼」的階段,「漢城淨雪」創辦人BENSON正以見山還是山的姿態返璞歸真、體會人生快意樂活。


》按下方圖片看更多


更多完整內容詳見 Esquire 君子際中文版 2021年七月號第19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