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嘻哈歌手G-EAZYx H&M全新男裝聯名系列
STYLE

嘻哈歌手G-EAZYx H&M全新男裝聯名系列

2017/12/19 編輯 /

全新一季獨家男裝系列,H&M很榮幸宣布G-Eazy x H&M聯名服飾,由全球知名的嘻哈歌手G-Eazy挑選出男裝必備款式。音樂獎項常勝軍及製作人G-Eazy今日於全球同步發行全新專輯《The Beautiful & Damned》並與H&M一同創造定義他獨到風格的系列單品。

G-Eazy x H&M系列將於2018年3月1日於全球指定門市及網路門市販售。 Photo courtesy to H&M  

G-Eazy說道:「我的風格就如同我的簽名及創作的一部分,這是我作為一個藝術家表達自己的方式。我為G-Eazy x H&M系列感到驕傲,也很高興能與全世界分享此系列。」   H&M男裝總監Andreas Löwenstam表示:「G-Eazy是一個非常酷的傢伙,他定義了現今的男裝時代,與他一同在這些時髦的單品合作是非常愉快的事。我們喜歡他剪裁獨特的街頭服飾,以及對於格紋及鮮豔色彩的喜愛。我們非常期待與G-Eazy及H&M的所有粉絲進一步分享這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