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鄰家女孩般甜美 性感新星柔伊德區(Zoey Deutch)
STYLE

鄰家女孩般甜美 性感新星柔伊德區(Zoey Deutch)

2017/08/23 編輯 / Lee Paris

做為亮眼星二代的柔伊德區(Zoey Deutch),有著可愛鄰家女還般的甜美氣質,

精緻的五官以及迷人笑眼,渾身散發的親切氣質讓人難以招架。在戲裡柔伊德區總以清新形象示人,亮眼演出廣受好評,堪稱新一代美國甜心。 Image:courtesy of Instagram、采昌國際多媒體 柔伊德區來自演藝世家,父親是導演,母親與姐姐皆是演員。15歲時出道,在迪士尼影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The Suite Life On Deck)中飾演Maya Bennett。2014年,柔伊首度擔綱女主角主演電影《吸血鬼學院》(Vampire Academy)。該片翻拍自同名系列小說,小說從2007年出版以來,一直名列紐約時報暢銷青少年書籍榜單。電影於美國上映之後,也讓她的演出廣受好評,並一躍成為全美青少年的偶像,並開始戲約不斷。 2016年演出《惱爸偏頭痛》(Why Him?)、《阿公歐賣尬》(Dirty Grandpa)、《我們的輕狂年代》(Everybody Wants Some!!)等六部電影,是曝光度極大的一年。而在2017年她主演最新作品《還有機會說再見》,台灣即將於9月1日上映,飾演陷入時空迴旋的女高中生,在一次又一次的輪迴之中,試圖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藉此找到解除輪迴的方法。 《還有機會說再見》劇照 這位年僅22歲的美國甜心在美國享有超高人氣,個人Instagram有100萬個追蹤者,除了鏡頭前的完美演出外,柔伊德區出席活動也毫不吝嗇得展現好身材。 而根據Wonderland Magazine報導指出,柔伊德區將加入由強尼戴普主演的《Richard Says Goodbye》電影中,這對於一個好萊塢的新面孔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