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Kris Van Assche轉職新開始 Berluti新LOGO新廣告出爐

Kris Van Assche轉職新開始 Berluti新LOGO新廣告出爐

2018/06/22 編輯 / 郭 璈

來自法國巴黎的經典老牌Berluti雖然缺席目前2019春夏男裝週盛事,但新官上任的藝術總監Kris Van Assche可也沒閒著,由他擔任藝術指導的首支廣告大片已在近期釋出,純粹的黑白色調、乾淨氣質的半裸男子掛上品牌經典鞋履,加上全新設計的Logo,都在在向世人宣示品牌即將用全新的風貌揭開新頁。 

Text by 郭璈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Berluti


離開Dior Homme的Kris Van Assche將他一貫的優雅氣質延續至Berluti的經典風範裡,全新的品牌廣告大片找來老搭檔造型師Mauricio Nardi擔任造型監製、並邀請攝影名家Jamie Hawksworth掌鏡,嶄新的意象既是新開端,同時也是對新東家巴黎老牌的榮光與歷史致敬。


今年四月上任,Berluti現任藝術總監Kris Van Assche。 


全新的Logo由巴黎知名創意組合M/M Paris量身打造,訴求明確的概念引領我們回溯至Alessandro Berluti創立品牌的1985年,並強調巴黎這座時尚古城的在地象徵。


 


「作為首支大片,我希望將品牌形象還原到其本來的基調,進而運用我的個人視野加以昇華。」Kris Van Assche本人如是說,他特別挑選出品牌經典鞋履「Alessandro」的三款設計演變作為廣告品項重點,該系列於1895年問世,採用經Patina古法染色的整張Venezia皮革或鱷魚皮革打造,且沒有明顯縫線,展現一絲不苟的頂尖工藝美學。




裸身乾淨的男模與鞋履帶來簡潔優雅的明亮構圖,預告全新的開端,經典的鞋履配飾或許會是他接下來的設計重心,而Kris Van Assche本人也透露,由他操刀的首波男裝系列將於明年一月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