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跨界出師 詹皇與John Elliott攜手推出聯名系列

跨界出師 詹皇與John Elliott攜手推出聯名系列

2018/08/21 編輯 /

2014年起LeBron James就一直是John Elliott作品的忠實擁護者,他對John Elliott的美學原則有著深刻的理解。不僅是關注該品牌、穿著該品牌服飾,現在更與其聯名推出一系列完整服飾及鞋款。

「Nike為我們提供了許多機會,並運用一系列的設計方案,幫助我們解決問題。雖然我的品牌經常嘗試各式各樣創新的紡織面料,然而與Nike合作則為我們帶來了全新的設計視角。」John Elliott說道。

該系列的設計前提是滿足LeBron James的多樣化需求。正如John Elliott所說的:「有趣的人總是喜歡跳出自己的舒適區,LeBron James向來如此,無論是作為運動員還是商人,他總是時刻想著提升自己,更需要可以往返各種場合都適合的多功能服裝。」運動員和設計師的品味一致,渴望共同設計出「活動方便、適合各種場合」的版型。這些令人歡欣的基礎要素令人回想起John Elliott從舊金山來到紐約時隨身攜帶的幾件物品—破洞牛仔褲、素色T恤和50年代復古感運動上衣,現在這些都成為了該品牌的基礎元素。

LeBron James發現該系列少了點什麼,他建議設計團隊要為LeBron James x John Elliott Icon QS球鞋搭上一個配件,如此不僅能突出鞋子本身的透明鞋面,同時又表達了系列整體性的設計哲學,他需要一個很簡單但十分亮眼的配件,那就是:一雙運動襪。而這個點子實為畫龍點睛,使整個系列更加完整。

*Nike LeBron James x John Elliott Icon系列服飾已於Nike.com發售,系列鞋款將於827日起在指定店點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