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義式剪裁的西裝線條 無縫接軌的極致

義式剪裁的西裝線條 無縫接軌的極致

2018/09/07 編輯 /

談起義大利,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除了美食與令人欽羨的生活方式,當然還有義大利男人其與生俱來的不凡品味。但要養成這樣不凡的君子時尚氣場,一套完美的正裝西服可以說是不可或缺。而來自於義大利的西裝品牌Kiton,縱然不是歷史最悠久的品牌,但是他們最引以為傲的口號「Best of the Best, Plus One.」在時尚圈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看得見與看不見的堅持

Kiton的量身訂製與其他品牌有何不同?只有當你親身穿上,體驗「拿坡里袖籠」修飾身形與其無比舒適才能了解。無論是西裝手臂沿肩部的切線有著順暢輕盈的縐褶,或是襯衫領子與衣服間看似「無縫接軌」的高超縫製技術,這些他人或許不會注意或留心的小細節,就是Kiton與人不同的堅持。雖然擁有驚人「天價」的訂製服飾可能不是人人負擔得起,但若是以欣賞藝術品般的眼光來看待一套西裝,從衣身、領片甚至小至釦眼鈕扣或熨燙衣服等細節,或許就能了解每年僅生產兩萬套、每套要價約台幣25萬元起跳的Kiton,究竟有何魅力。「對Kiton而言,品質不只是工藝,品質是布料本身的品質,更是服務上的品質,風格的品質,生活的品質,也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品質。」品牌執行長Antonio de Matteis曾在訪問中自豪的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