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TOMMYNOW插旗魔都!一場本季不能錯過的時尚大秀!
STYLE

#TOMMYNOW插旗魔都!一場本季不能錯過的時尚大秀!

2018/09/10 編輯 /

#TOMMYNOW選擇了在「魔都」上海辦秀,這次會有什麼有看頭的東西,快隨我們看看吧

跳脫一般服裝周日程,也不在固定在一個城市舉辦服裝秀,以美式時尚休閒服飾風格著名的Tommy Hilfiger,用「打游擊戰」的方式,在每一季於不同城市舉辦盛大的TOMMYNOW『即看即買』時裝秀,此番大膽的決策也讓品牌在全球的業績大漲,連在Instagram、臉書和推特等社群網站的曝光次數也屢創佳績,成功屢獲了千禧一代(Millennials)求新求變的消費者。

TEXT/Fred PHOTO/Tommy Hilfiger、Amber Chiang



入口處的海報牆通道,帶領賓客們前往這場絢麗大秀(photo by Amber Chiang)

帶領觀眾與消費者們從北美洛杉磯一直到米蘭、倫敦等歐洲城市;此次品牌落腳「魔都」上海,迎來第五場TOMMYNOW『即看即買』時裝秀。

謝幕時,品牌創辦人Tommy Hilfiger帶領眾家名人模特兒一同在迷人景致前合影

(photo by Amber Chiang)

(photo by Amber Chiang)

以『型領未來』作為主題,品牌創辦人Tommy Hilfiger認為現今的領袖將成為明日的經典指標,因而邀請現今以自身的經歷及力量引響他人的領導者來詮釋此次發表的服裝系列。


在上海黃浦江旁的碼頭搭建而成的大秀,讓人驚嘆於品牌「創造奇蹟」的功力
(photo by Amber Chiang)

(photo by Amber Chiang)

特別設設置的互動裝置,讓賓客們可以使用手機進行互動拍照,留下最好的紀念

在大秀地點與設計上總是為觀眾帶來驚奇的TOMMYNOW『即看即買』時裝秀,此次移師上海的最大看頭就是將大秀搬到了上海國際客運中心碼頭;比鄰黃浦江旁長達百公尺的天台runway,在江水旁邊建築的映照之下更顯氣勢驚人!而在現場,品牌更設置了與觀眾互動的拍貼機器,讓觀眾們都能在這值得紀念的時刻留下照片影像。


身為品牌形象大使的F1冠軍車手Lewis Hamilton在秀前獨家接受了君子雜誌的訪問,敬請期待十月號的雜誌(photo by Amber Chiang)

有「天使男模」之稱的Lucky Blue Smith ,雖然已經是擁有一個女兒的奶爸,但是帥氣度不減依舊秒殺鎂光燈!
(photo by Amber Chiang)

由超級名模生死鬥(ANTM)崛起的白斑女模Winnie Harlow已經成為品牌活動秀場常客(photo by Amber Chiang)

EXO燦烈伙與太妍也出席了這場時尚大會(photo by Amber Chiang)

(photo by Amber Chiang)

在ig上擁有超過14.7M粉絲的Hailey Baldwin,挾帶著「小賈未婚妻」的光環,也成為本次活動的注目焦點(photo by Amber Chiang)

除了令人歎為觀止的秀場,每場秀上總是不缺話題名人的TOMMYNOW『即看即買』時裝秀,這次雖然少了辣模Gigi Hadid,不過現場依舊「星光閃閃」!擔任品牌形象大使的F1冠軍車手Lewis Hamilton、小賈斯汀的年輕未婚妻Hailey Baldwin、由超級名模生死鬥(America's Next Top Model)崛起的白斑女模Winnie Harlow,以及中國年輕女演員江疏影與台灣男星王陽明等,一同來到上海舉辦TOMMYNOW ICONS『即看即買』時裝秀!


在服裝上,品牌在本季融合了運動休閒與搶眼的色彩材質組合,拼湊出令人目不瑕及的精彩男女裝系列。值得一提的是以高領( Turtleneck)做為內搭,與大衣、外套等各類服飾單品的搭配。

除了運動感強烈的服飾,另一個重要的元素就是線條與格紋。各類格紋的拼接而成的襯衫或是大衣,無論是穿搭多層次或是繫於腰間做為裝點,都能帶出年輕不老氣的活力樣貌。




而在配件的部分,品牌依舊看好已經流行許多季的腰包(Fanny pack),由品牌急具識別度的“紅藍白”三色logo拼接,配上寬版織帶的肩背帶,就算只是搭配白T牛仔褲,也也表現出獨特的潮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