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Apple Watch Hermès 科技mix時尚

Apple Watch Hermès 科技mix時尚

2018/09/14 編輯 /

Apple Watch 無疑是智慧手機的第一把交椅,與精品皮件領導品牌Hermès合作,推出的作品更是珍貴。

Text by Yuli Images courtesy of: Hermès


第四代 Apple Watch Hermès_CAPECOD風格錶盤設計_40mm錶殼_淺黃褐色雙圈小牛皮錶款  (在台上市時間與售價未定)


剛剛結束了秋季發表會,蘋果以Apple Watch Serie 4 等一系列作品再度掀起熱議。尤其Apple Watch Serie 4的虛擬錶冠、心電圖、防跌倒警告等卓越創新的功能,讓果粉們津津樂道。從2016年便開始與Apple合作的Hermès,亦推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設計。


第四代 Apple Watch Hermès_CAPECOD風格錶盤設計_40mm或44mm錶殼_靛藍色 單圈小牛皮錶款 (在台上市時間與售價未定)


Hermès工匠對於皮革切割與縫製的精湛技藝,為全新的第四代Apple Watch Hermès系列展示了三種皮革配色的新款錶帶,打造出色彩組合新意。錶盤配色、時間顯示方式和錶帶顏色相互呼應:當分針向前移動時,屏幕即從一種顏色轉換到另一種色彩,使佩戴者一眼就能辨識出時間。


第四代 Apple Watch Hermès_ESPACE風格錶盤設計_RALLYE系列錶帶_44mm錶殼_淺黃褐色 單圈小牛皮錶款  (在台上市時間與售價未定)


本系列Hermès完美體現了「追求卓越、注重細節、專業技術、尊重工藝」的精神,與蘋果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追求極簡優雅的科技品牌遇上堅持極致工藝的皮件專家,聯手為「科技結合時尚」做了完美演繹。


第四代 Apple Watch Hermès 烏木色單圈小牛皮雙釦錶帶設計錶款 (在台上市時間與售價未定)


最新的Apple Watch Hermès系列將於9月14日星期五,開始於hermes.com 與apple.com網站開放訂購。並於9月21日星期五於澳洲、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香港、義大利、日本、新加坡、西班牙、瑞士、阿聯酋、英國和美國等地開始販售。


第四代 Apple Watch Hermès_CAPECOD風格錶盤設計_40mm錶殼_波爾多紅,極致粉紅與粉紅杜鵑花色 3種配色 雙圈小牛皮錶款  (在台上市時間與售價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