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風格穿搭 - Kiton資深裁縫大師親臨現場! 享受最頂級的西服訂製
風格穿搭

Kiton資深裁縫大師親臨現場! 享受最頂級的西服訂製

2018/11/16 編輯 /

西服品牌Kiton的「西裝界法拉利」之名不脛而走,Esquire君子俱樂部與品牌聯手,邀請VIP們來到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門市體驗最頂級的西服訂製。 

Text by Yuli Hsu Images: courtesy of Kiton



真正金字塔頂端的族群,究竟穿什麼樣的西裝?Kiton無疑是答案之一。Kiton以「Best of the Best, Plus One.」 的品牌理念,在時尚圈中以「西裝界法拉利」廣為人知,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是全台灣唯一門市,若想享受最頂級的訂製,來這裡就對了。


執行長Antonio De Matteis(右)承襲家族血脈,領導Kiton從訂製品牌邁向國際精品 


本次活動邀請了品牌海外業務總監Raffaele Nigro,以及資深裁縫大師Paolo Palumbo來到文華東方門市,為現場VIP們量身、解說訂製西服的魅力。


Kiton訂製西服為男士帶來與眾不同的優雅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