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電影 - 復仇者聯盟首席設計師來台 頑童變粉絲要簽名
電影

復仇者聯盟首席設計師來台 頑童變粉絲要簽名

2019/05/25 編輯 /

Text by 巫青姿  Images: HCW


復仇者聯盟的狂潮還在燒,《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甫在前幾日宣布全球影史票房總紀錄第二名,漫威迷喜愛的角色中,是由優秀設計團隊所設計出來,而打造漫威宇宙、形塑這股風靡世界魔力的幕後功臣,漫威電影公司的角色設計師安東尼・弗朗西斯科(Anthony Francisco)正此時受邀來台!而備受注目的台灣流行天團頑童秒變小粉絲,現身展覽會現場要簽名!


Anthony Francisco與頑童MJ116


奇異博士 Dr. Strange   


安東尼・弗朗西斯科是目前活躍於好萊塢電影圈的一線設計工作者,漫威宇宙電影《奇異博士》史蒂芬‧史傳奇、《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浩克與邪神洛基、《星際異攻隊2》的小格魯特等角色及服裝設計師;其他如《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等關鍵電影場景。

浩克 Hulk


《復仇者聯盟4賣座成功,他談到:「而創作之初,設計師只會收到簡單場景敘述的指令,例如「奇異博士跟薩諾斯的戰鬥畫面,漫威的設計師,必須由角色、服裝、電影場景、情緒、光線到特效,一手包辦」。而每一個角色設計都要各種豐富的想像力創作。

復仇者聯盟3 Avengers III 


本次邀請安東尼・弗朗西斯科來台舉辦講座及設計工作坊,他將在講座中分享決鬥場景的設計過程,現場也將繪圖示範漫威設計師如何從無到有地創作出角色。身為漫威的Visual Development Artist,工作範圍極廣,基本上什麼都要會,從衣服、角色、場景、劇情重點畫面完整圖,道具、交通工具、光線、氛圍等全要做到。


Anthony Francisco與頑童MJ116解說原畫展

台灣第一次邀請國際大師來台深入介紹角色、怪物及概念設計,深厚的功力相信能為台灣電影、遊戲美術及設計工作者帶來滿滿的收穫!


漫威原創畫展

時間:即日起至06.02(日)

地點:台北朝代畫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