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首位Polo Ralph Lauren X 2019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形象大使 林俊傑

首位Polo Ralph Lauren X 2019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形象大使 林俊傑

2019/07/08 編輯 /

知名新加坡歌手林俊傑,在2004年以〈江南〉等暢銷金曲坐穩亞洲實力派歌手寶座,十幾年來不曾讓歌迷失望;而Polo Ralph Lauren連續十四年攜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擔任官方指定服飾品牌,這兩樁不同領域的不凡成就,如今走到了一起,成為體壇、時尚圈、演藝界共同注目的盛事。

Text by Yuli Hsu Images: courtesy of Polo Ralph Lauren



一年一度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將於七月開幕,林俊傑第二次受邀為觀賽嘉賓。然而今年的JJ不只是嘉賓,更參與Polo Ralph Lauren x 2019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形象宣傳片錄製,演繹獨特英倫風範,成為首位「Polo Ralph Lauren X 2019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形象大使」。



林俊傑身著Polo Ralph Lauren的經典鑲邊針織背心,搭配藍白細條紋襯衫以及深綠色領帶,融合休閒與時尚風格,向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深厚的文化傳統致敬。融合優雅的紳士氣質,與活力的運動風格,正是Polo Ralph Lauren擄獲人心的獨特風尚。



Polo Ralph Lauren與全英草地網球俱樂部合作邁入第14年,除了邀請實力派歌手林俊傑擔任形象大使之外,品牌偶透過一系列全新的活動來慶祝合作夥伴關係,包含參與溫布頓球場的工作人員設計制服(主裁判、司線員、男女球童等皆是!)將品牌經典與現代時尚融合。另有「Polo客製化商店」開幕,以創新科技打造,提供顧客客製化設計專屬Polo衫,從經典Polo熊到時尚圖騰,皆可依喜好選擇,並印製於Polo衫上。



無論如何,林俊傑得以成為首位「Polo Ralph Lauren X 2019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形象大使」,再一次證明在當今世道,時尚、體育、演藝邊界早已模糊,網球賽事可以很時髦、實力派歌手也可以是時尚A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