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Fendi X Harrods 義式時尚的英倫混搭

Fendi X Harrods 義式時尚的英倫混搭

2019/07/18 編輯 /

義大利時尚品牌Fendi與英國知名百貨Harrod,日前宣布開啟一系列的期間限定聯名企劃。其中有Peekaboo Bar、Fendi Caffe,也在Harrod百貨的「鞋履天堂」以及「男裝廣場」兩個部門開設限定店。

Text by Yuli Hsu Images: courtesy of Fendi



其中最值得時尚潮人們到訪的,就是在Harrod哈洛德百貨店內,設置了一處Peekaboo Bar,讓買家可以訂製自己專屬的當家包款Peekaboo。Fendi提供三種元素做混搭:也就是包身、提把及背帶,訂製充滿個人色彩且獨一無二的包款不再是名人的專利。現場也展出了著名 Baguette 包款的亮片款式。


藝術家Joshua Vides於Peekaboo Bar。


除了訂製Bar以外,非常值得一訪的還有Fendi Caffe。坐落於哈洛德百貨公司六樓的Fendi Caffe,藝術家Joshua Vides主導視覺設計,以他的著名的藝術作品「Reality to Idea」的超現實主義風格,改造出充滿現代感的用餐體驗,無論牆壁、桌子、菜單、杯盤和茶碟,均裝飾著黑白兩色的Fendi雙FF logo幾何圖案;蛋糕與咖啡拉花,也以視覺強烈的可可醬勾勒出如漫畫塗鴉般的視覺效果。



今年夏天,有了Fendi與生俱來的幽默感和獨創性,搭配哈洛德百貨百年老店的古典氛圍,碰撞出截然不同的商場體驗,使得哈洛德百貨成為今年夏天必不可錯過的打卡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