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The Ethics Of Luxury & Leisure 有一種奢華叫休閒

The Ethics Of Luxury & Leisure 有一種奢華叫休閒

2019/10/18 編輯 /

你知道的,Kiton的西裝顧客總是位於社會階層的金字塔頂端,能夠穿著一套要價15萬~300萬以上不等的西裝,他們可能是某個運籌帷幄的CEO、年輕多金的實業家、或是,國家元首。

但這不代表品牌只重視循規蹈矩、素雅體面的商務正裝,因為說到底,作為當今拿坡里手工西服手藝icon,Kiton的內在本質其實更貼近南義海岸的熱情奔放。本季秋冬,設計師與裁縫師為這些日理萬機的社會菁英(也就是你)做出了更輕鬆俐落的穿搭方案,有型輪廓與舒適穿著兩者真的可以兼得。



傳統正裝的休閒思維
西裝的混搭性在這季大大升級,除了手工工藝的傳承,頂尖且獨家的珍稀面料一直是品牌最驕傲的經營核心之一,秉持一貫「天然纖維、手工加工」的優良傳統,超過一甲子的歲月,直屬的毛紡工廠不斷實驗並研發新的面料或是嶄新的圖紋織法,所以,即便是經典到不行的威爾士親王格紋或千鳥格,Kiton就是能織出與坊間截然不同、且更為細膩繁複的紋路樣式。

透過精密的縫紉工法,柔軟剪裁技術是造就這些「奢華休閒」的最好基礎──讓無內裡(unlined)或半內裡(half lined)西裝保持硬挺柔順線條正是Kiton的拿手絕招,因為無結構的關係,這些西裝更容易收納與攜帶(且不需要衣袋),完全滿足旅遊或出差的多元搭配與方便性,商務會議場合搭配襯衫領帶;換上同色調的T-Shirt和球鞋就成為前往酒吧小酌的最佳造型。



輕鬆穿更要高質感
透過一以貫之的奢華精神與宗旨,Kiton巧妙結合了傳統正裝和休閒運動裝束兩大男裝範疇,且休閒服飾依舊遵循著量身訂製的服務訴求,並加強了過去產品線的守備範圍。

是說,Kiton的服裝本就是做給那些需要絕對質感的男士而存在,所有的夾克或背心單品都使用天鵝絨作內襯,連保暖也要維持貴族生活態度;前所未有的羊絨大衣採用珍貴的黃鼠狼與海貍皮革製成;而一件擁有西裝輪廓且運動感十足的羊毛外套,由厚實飽滿的羊絨紗線製成,表現剛柔並濟的男性風範。



年輕化是一種傳承
做為一只義大利品牌,Kiton的家族傳承向來是企業重點,由品牌執行長Antonio De Matteis的孩子──Mariano和Walter操刀規劃的KNT(Kiton New Textures)系列如今已進行三個季度,這個產品線客群設定在更為年輕的世代,在設計上更順應流行趨勢。

作為當今全球訂製裁縫名家裡唯一國際化的品牌,一位裁縫師只執行一道工法的Kiton當然不會忘本,而本季休閒與奢華的整合結果就是獻給千禧世代的珍貴資產,畢竟那些穿著他們家衣服的CEO、實業家、或是,國家元首,也會把這種對質感的講究與堅持交付給下一代,下下一代。



Kiton全台唯一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6號1樓(台北文華東方酒店The Arcade)
電話:02-254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