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TRUSSARDI頂級獸首對香 不只是香水 更是品味與時尚的展現
美容保養

TRUSSARDI頂級獸首對香 不只是香水 更是品味與時尚的展現

2019/11/08 編輯 /

黑與白的對比,纖薄瓶身搭配金色雕塑獵犬,TRUSSARDI不只在香氛本身下足功夫,也在容器的設計上帥出新高度。

Text & Photographs by Yuli Hsu



義大利經典品牌TRUSSARDI的魅力,在於其對美麗、品質永恆的追求。2019年度重磅推出帶有文藝復興氣息,以品牌象徵元素「格雷伊獵犬」為主角設計的全新系列「TRUSSARDI 獸首女性淡香精 & TRUSSARDI 獸首男性淡香精」。此系列瓶身的設計,以尊貴的金色打造瓶蓋上充滿現代感的獵犬雕塑,黑色瓶身詮釋男香,散發沉穩、健壯、氣宇非凡的氣場;白色象徵女香,帶來優雅、迷人,令人想要一親芳澤的魅力。獨一無二的設計搭配高質感金邊收納盒,呈現頂級尊貴的視覺效果。



充滿現代感的瓶身之中,隱藏著精心設計的香氛秘密,「TRUSSARDI 獸首女性淡香精」屬於東方花香調,以清爽的果香調開啟前味,柚子、檸檬和多汁水果的爽朗氣息,搭配溫柔的花香調,結合活潑淡雅的橙花、茉莉花與蓮花,帶出充滿女性魅力的中味,最後以感性的木質香調收尾,令人驚喜的層次,使氣息更加深邃魅惑。



「TRUSSARDI 獸首男性淡香精」屬於橡苔木質調,前味是義大利檸檬、佛手柑的清新,融合著松香與肉豆蔻,中味則轉為芬芳的紫羅蘭、天竺葵與鼠尾草。充滿苔蘚調的獨特後味,加上皮革調與廣藿香的收尾,更增添男性的性感與魅力,也顯得奢華令人沉醉。


TRUSSARDI 獸首女性淡香精限量版100ML,NT$4,080TRUSSARDI 獸首男性淡香精限量版100ML,NT$3,680


黑與白的設計,不只是單純的男女象徵。更代表了從陰和陽開始,太陽和月亮、光明和陰影、積極和消極、啟示和神秘、熱情和冷靜,世間的一切皆有一體兩面,正是有對比、融合、碰撞,才誕生了更加多元的可能性。飄過身邊的一絲飄渺的芬芳氣息,實則隱含著品牌想傳達的哲學與世界觀。那隻指引道路的金色獵犬,會持續引領每一位都會男女,對獵物施以難以抗拒的魔力。


TRUSSARDI 獸首女性淡香精 & TRUSSARDI 獸首男性淡香精於2019年11月隆重上市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2F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 7F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 1F

新北比漾廣場 1F

台中秀泰生活廣場S1館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