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沉迷情慾還是享受真愛?魅力男子懂得全拿
美容保養

沉迷情慾還是享受真愛?魅力男子懂得全拿

2019/11/13 編輯 /

在感情世界中,你的自我定位是充滿致命吸引力的性感男人,還是走可靠務實派的貼心男子呢?

Text by Yuli Hsu Images: courtesy of Versace、Getty Images



年末派對、聚會頻繁,也是拓展人脈與招桃花的好時機。許多人都有錯誤的觀念,以為只有愛玩的傢伙才會跑去參加派對,或是誤以為魅力四射的男人就是玩咖找不到定下來的對象。事實上經過Esquire的觀察,男人是可以兼具性感的魅力,又是專一又可靠的務實派戀人(至於內涵的部分,請大家務必自己多多充實)。畢竟真愛也需要激情點綴,可不是嗎?在這個熱鬧的季節,Esquire特別推薦Versace的年度新品男士香水「愛神.火焰男性淡香精」,專門為情感濃烈、充滿熱情且富有自信的男人打造,是一款能夠深深觸動內心柔情的真愛之水。



Versace靈魂人物Donatella Versace認為,「真愛的火花是我們每個人追求的夢想。真正的愛能夠捕捉靈魂、身體以及心靈,永遠不會讓你離開。沒有了愛人,就如同失去呼吸般的令人窒息,你將不再感覺完整。真愛將會在永恆的激情烈焰中吞噬一切。」



而全新香氛「愛神.火焰男性淡香精」,以充滿神祕力量的希臘神學為靈魂,推崇愛與情慾的純粹信仰,完美體現神話中撩然情動的瞬間,勾勒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


VERSACE凡賽斯 愛神.火焰男性淡香精100ML(含盒) 售價NT3,250


搶眼的瓶身以緋紅為主視覺,營造「濃烈情感」與「剛強性格」並存,在一雙炙熱的眼眸下,能夠真切地感受到愛的激情。品牌代表性的梅杜莎女神鑲印在瓶身中心,不敗的經典設計依然刻畫出無與倫比的視覺震撼,希臘的回文圖騰更詮釋古典的藝術之美,也呼應了香氛的神話元素。瓶身上烙印的「VERSACE EROS FLAME」燙金字樣,更是奢華氣勢的展現!



前味來自新鮮多汁的義大利柑橘水果,以檸檬、橘子及苦橙賦予溫暖氣息,並揉合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黑胡椒辛香,創造沉穩清香,而後由野生迷迭香的芬芳氣息所攏罩;中味以胡椒木濃烈的特殊辛香,展現成熟魅力,與天竺葵的清脆香氣取得完美比例,微帶玫瑰的甜美花香氣息;後味則以珍貴的木質為基調,將德州雪松、廣藿香、海地香根草、橡木苔和檀香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瀰漫著暖心的餘韻,而富有東方神秘色彩的零陵香豆搭配香草的自然香甜,在嗅覺的空間裡營造出柔和且感性的圓潤。


VERSACE凡賽斯 愛神.火焰男性沐浴精250ML(含盒) 售價NT1,300


除了令人愛不釋手的淡香精之外,「愛神.火焰男性淡香精」以其性感且迷人的香氛打造一系列沐浴產品,包括體香膏以及沐浴精。在日常生活中運用,隨時隨地即可感受芬芳香氣,再搭配淡香精的層層堆疊,延續一整天的迷人芬芳,全天候都充滿活躍魅力。


VERSACE凡賽斯 愛神.火焰男性體香膏75ML(含盒) 售價NT1,050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2F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 7F

新北比漾廣場 1F

台中秀泰生活廣場S1館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