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火熱撩情跨年夜 君子男人的秘密武器
美容保養

火熱撩情跨年夜 君子男人的秘密武器

2019/12/06 編輯 /

完美的跨年夜需要什麼?

Text by Yuli Hsu  Images: courtesy of Versace  Photographs by Yuli Hsu



每個男人都該以最完美的巔峰狀態迎接在這一年的結束與初始,才是面對未來的最佳態度。完美的跨年夜你需要帥氣的衣著、俐落的髮型、對未來的期待、狂歡的心情,以及身邊那個對的人。人人都知道該做這些準備,但Esquire將推薦你一個秘密武器,讓你在跨年夜不只徹夜玩得開心,或許還能收穫此生最珍貴的禮物,火熱難忘的愛情。



VERSACE年度新品,男士香水「愛神.火焰男性淡香精」,以充滿神秘力量的希臘神學為奠基,推崇「愛與情慾」的純粹信仰,體現神話中撩然情動的瞬間,勾勒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當愛苗如煙火迸發,觸及真心的熾熱情感,便在心中熠熠生輝。此款全新男香適合情感濃烈、充滿熱情且富有自信的男人,擁有即使只有一瞬間也勇於抓住機會的勇氣。結合了充滿魅惑的性感元素,營造情不自禁的曖昧氛圍,卻維持著風雅不顯得輕浮。Versace「愛神.火焰男性淡香精」賦予了每位男士追求真愛的力量。



「愛神.火焰男性淡香精」運用高貴優雅的香調形成對比與交錯,塑造這瓶香水的內涵,更是述說一段激情的愛情故事,將陽剛之美發揮的淋漓盡致,慶祝著感官的狂喜。冷酷與熱情的前調,來自新鮮多汁的義大利柑橘水果,揉合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黑胡椒辛香,創造一股沉穩的清香,而後被野生迷迭香的芬芳氣息所攏罩,象徵著自由奔放的情慾。

甜蜜辛辣的中調,透過胡椒木漫以濃烈的特殊辛香展開,摻入天竺葵的清脆香氣,以及玫瑰的甜美花香氣息,時而理性帥氣,時而感性優雅,象徵著兩人在愛情國度共創的永恆回憶。

後調則象徵著明亮與暗影的交織,以珍貴的木質香基調,巧妙融合德州雪松、廣藿香、海地香根草、橡木苔和檀香,瀰漫著暖心的餘韻,彷彿離別後的依依不捨。而富有東方神秘色彩的零陵香豆搭配香草的自然香甜,營造出柔和且感性的圓潤芬芳,猶如千絲萬縷的情愛縈繞不去。



此系列除了淡香精外,尚有體香膏與沐浴精,外包裝皆是炙熱鮮豔的火紅,搭配奢華的金色點綴,還有Versace代表性的梅杜莎,一貫的華麗風格,更代表著一股超越時間輪軸的力量。有了「愛神.火焰男性淡香精」的加持,你的跨年夜將會前所未有的完美,你會獲得魅力、勇氣,以及全新的未來。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2F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 7F

新北比漾廣場 1F

台中秀泰生活廣場S1館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