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薰染一池春水 情人節攪動你的VERSACE慾念
美容保養

薰染一池春水 情人節攪動你的VERSACE慾念

2020/01/16 編輯 /


法國與日內瓦哲學家盧梭說過:嗅覺是記憶和慾望的感覺;我們則附和:愛情是嗅覺的甜美正果。現代香水傳香了七個世紀之久,人們總喜愛讓衣著搭配香味,並沉浸於芝蘭之室的悠然喜悅。長年以來專注於讓男性增添性感氣息的VERSACE,為戀人們提供了西洋情人節點燃濃情慾意的馨香選擇――「愛神.火焰男性淡香精」。而創意總監DONATELLA VERSACE更為此新品香水落款:真愛的火花是我們每個人追求的夢想!




「愛神.火焰男性淡香精」從古希臘思想中的神學引領出核心精神,強調人類對愛與情慾的崇尚;瓶身包裝以緋紅呼應火熱情慾的主結構,品牌經典的梅杜莎女神浮雕則刻印在瓶身中心,四周環繞著希臘的回文圖騰,為神話靈魂提供最精彩的藝術之美。


香調的奧秘則將男性極致魅力和愛情的感官喜悅傳達得淋漓盡致,「愛神.火焰男性淡香精」是以檸檬、柑橘、苦橙、馬達加斯加黑胡椒、迷迭香等香料,調和出具備冷酷與熱情兩極情懷的前調;中調則透過胡椒木辛香後帶玫瑰天竺葵的清新氣息,將男人性格的溫柔和辛辣具體傳達。由德州雪松、廣藿香、海地香根草、橡木苔、檀香、零陵香豆、香草融合出的後調,則微透出溫暖且感性的餘韻,總總加乘讓你的情人節夜晚盡顯魅力,令你的所愛欲罷不能!


VERSACE讓你將魅力完美傳達,不啻是新品香水,同時還有品牌為男士打造的沐浴用品,包括體香膏及沐浴精,享受沐浴後的清新和舒爽感受,再藉由體香膏的滋潤,為肌膚帶來細緻和芬芳香氣,最後搭配愛神.火焰男性淡香精的芳馥堆疊,讓你愉悅地與另一半度過充滿愛意的一天。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2F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 7F

新北比漾廣場 1F

台中秀泰生活廣場S1館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