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電影 - 因疫情超英片再延 明年才能看猛毒大殺特殺
電影

因疫情超英片再延 明年才能看猛毒大殺特殺

2020/04/22 編輯 /

異色反英雄電影《猛毒》曾帶來全球驚人票房。


就在昨(21)日華納宣布《蝙蝠俠》將延期後,今天來自Sony索尼影業的消息,因為疫情的緣故,預計在今年10月2日上映的《猛毒2》,這次再度延期到2021年6月25日,這個時間是原先華納的《蝙蝠俠》的上映日期。因為美國幾乎大部分戲院都關閉,後續許多電影是否還會有上映日期的更動,還都是未定數。


湯姆‧哈迪飾演外星生物猛毒的共生體宿主,硬派寫實的風格,很有味道。


不過這次趁這波消息,導演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也宣布猛毒續集的正式副標題名稱,為《猛毒:瘋狂殺戮》(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暫譯),主角也將繼續由湯姆‧哈迪(Tom Hardy)飾演「猛毒」共生體宿主:艾迪‧布洛克(Eddie Brock)。屬於黑暗反英雄的猛毒,異色風格,卻意外開出讓人驚豔的好票房,達到全球票房8.56億美元,不亞於《蜘蛛人:返校日》的8.8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