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電影 - 再勇敢一次!林依晨、柯震東主演《打噴嚏》看點在這裡
電影

再勇敢一次!林依晨、柯震東主演《打噴嚏》看點在這裡

2020/06/25 編輯 /

打噴嚏海報。


為了愛,再勇敢一次!

由林依晨柯震東主演的科幻愛情喜劇《打噴嚏》確定在7月15日上映,同時在台北電影節之神秘場也可搶先欣賞。由林依晨柯震東主演,於2014年在中國上映。但當時遭逢意外,遲遲未在台上映。最後定檔於7月15日上映。雖是六年前拍攝,但林依晨與柯震東,完全沒變呢。

這部片有幾個重點,大家欣賞柯震東拳擊英姿時也可以仔細看看喔。

台北電影節

台北電影節與柯震東、林依晨淵源頗深,因柯震東演出的《南方小羊牧場》、《再見瓦城》曾在北影上映。柯震東、林依晨都曾經擔任北影大使。




為什麼片名為「打噴嚏」?

愛情喜劇打噴嚏改編自九把刀的同名小說,劇情敘述:在育幼院長大的王義智(柯震東),遇見心心姐姐。林依晨想到柯震東,就會打噴嚏,而成為兩人愛的訊號。長大後,心心姐姐到城市讀書,王義智為了心心姐姐依據「我喜歡勇敢的男生!」,下決心苦練拳擊,雖從沒贏過,卻得到「不倒俠」稱號。

除此之外,打噴嚏也有其他用意,看電影就知道了。大家可以數一下,林依晨在裡面打噴嚏幾次。

電影名稱不同 一看就暴雷

在中國上映名稱卻是「我的情敵是超人」,這基本上已經暴雷了!到了中間,心心姐姐向王義智介紹其男友,看似單純的電腦工程師,圓框眼鏡下的他卻一點也不單純?



他有個神祕身分,大家可以去官方FB多認識他。


那些年的科幻版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東,為了追求女孩幹盡蠢事;到了打噴嚏,他同樣幹盡一般人想也想不到的事,不過加入拳拳到肉的擂台對戰、超能力,超級英雄與反派的元素。

柯震東大秀好身材

柯震東飾演拳擊手,因每次都能撐滿9回合不被KO,反倒以「不倒俠」翻紅。他常有上空鏡頭,不過他自謙只有淺淺的鮪魚線。但這也呼應他是個一般人。


柯震東大秀好身材。


柯震東為打噴嚏開金口

主題曲〈約定一拳〉為柯震東親自演唱,這首歌當然是由九把刀、木村充利這對黃金組合共同打造。




特別出演的古天樂

古天樂在片中飾演閃電怪客,是王義智的啟蒙教練。雖為前超級英雄,仍不改英氣!

吳建豪飾演反派

吳建豪也曾在九把刀的變身中演出瘋狂的人,現在則將在瘋狂加入邪惡。


Images courtesy of  打噴嚏 A Choo

延伸閱讀

吉卜力首部3D動畫《安雅與女巫》 預計年底NHK開播

粉絲怨《冰與火之歌》續集一寫九年 馬丁老爺說因為隔離寫作進度不錯

布萊德彼特、珊卓布拉克為疫情前線人員直播表示敬意!